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琳王学圻《七十七封阵亡书》饰夫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5:46  新浪娱乐
李琳王学圻《七十七封阵亡书》饰夫妻(组图)

李琳

李琳王学圻《七十七封阵亡书》饰夫妻(组图)

王学圻

  新浪娱乐讯 曾因《趟过男人河的女人》而红遍大江南北的李琳(李琳王学圻《七十七封阵亡书》饰夫妻(组图) 听歌 blog),一向是众多剧组爱不释手的演员,几乎有其出演的影视剧,都是收视的保证。而在电影《梅兰芳》中表演精湛的王学圻,也是观众熟知的演员,他的银幕硬汉形象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近日,两人携手出现在新剧《七十七封阵亡通知书》中,并在剧中饰演一对恩爱的夫妻,共同携手走过半个世纪的人生旅程。《七十七封阵亡通知书》是电影集结号(李琳王学圻《七十七封阵亡书》饰夫妻(组图))》的电视剧版,主要讲述了一段始于76封阵亡通知书的艰难寻找与自我救赎的故事,李琳和王学圻一起走过漫长的艰难岁月,其中有坎坷、有幸福,有开心也有泪水,是一部震撼心灵的巨剧。

  据悉,由李琳参与拍摄,冯小刚导演所执导的《非诚勿扰》也将于12月中旬与观众见面,李琳表示这次自己在戏中演的是一个喜剧角色,相信许多看惯了自己悲情戏的观众,终于能看到另外一面的李琳了。由于一直在拍戏,自己也非常期待“老公”王学圻在《梅兰芳》中的精彩表现,希望《非诚勿扰》与《梅兰芳》都能取得很好的票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李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