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小沈阳春晚人气高 跪地磕头谢恩师赵本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8日10:53  新浪娱乐
组图:小沈阳春晚人气高跪地磕头谢恩师赵本山

赵本山笑看徒弟

组图:小沈阳春晚人气高跪地磕头谢恩师赵本山

小沈阳(右二)跪地给师傅赵本山磕头

组图:小沈阳春晚人气高跪地磕头谢恩师赵本山

小沈阳接受妻子亲吻祝福

组图:小沈阳春晚人气高跪地磕头谢恩师赵本山

小沈阳激动拥抱赵本山

  新浪娱乐讯 1月28日,北京,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在1月25日除夕夜举行。零点钟声敲响后,与师傅成功搭档表演小品《不差钱》的小沈阳(组图:小沈阳春晚人气高跪地磕头谢恩师赵本山 blog)和众徒弟按照东北习惯,跪地给师傅赵本山(组图:小沈阳春晚人气高跪地磕头谢恩师赵本山)磕头拜年。

  1月25日晚,在赵本山小品《不差钱》上场后,小沈阳的妻子就在后台紧张观看直播,她一直拿着师傅赵本山的手表看时间,由于反响太强,最后这个小品表演时间为23分钟,比预期超出将近3分钟。对老公最后的唱段,她打出了80分,谦虚表示离完美还有一些距离。

  小沈阳演出结束回到后台整个人终于放松下来,他拥抱师傅赵本山表示感谢,洗脸卸妆时,身后已经有人等待索要签名。他和妻子的电话一直响个不停,亲友贺电、短信不断。

  毕福剑和赵本山在后台,则在讨论着演出效果。零点钟声敲响后,小沈阳和众徒弟按照东北习惯,跪地给师傅赵本山磕头拜年。图库供稿

  小沈阳和妻子亲密照曝光(组图)

  小沈阳和妻子生活照(组图)

  小沈阳和妻子表演二人转照片(组图)

  小沈阳:咱是纯爷们儿 上春晚圆了我的梦想(图)

  小沈阳火大啦 妻子幕后打出了80分(附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春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