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传小品《不差钱》本想安排成龙上场(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01:48  现代快报

  据悉,成龙对赵本山的小品非常熟悉,几乎每一部都看过,他还会唱赵本山拿手的二人转。去年,在长春举行的一个慈善活动上,成龙就跟着《刘老根》中扮演“刘老根”女儿山杏的阎学晶一起演唱过二人转。成龙还曾打算请赵本山一起演电影。成龙曾透露:“我认为他(赵本山)的喜剧已经达到了登峰造极的程度。其实我当时拍摄电影《宝贝计划》最想找他合作,就是后来陈宝国(blog)演的那个角色。当时我都把赵本山的名字写到计划板上了。但是最后觉得这是发生在香港的故事,不太适合赵老师,就错过了一个合作的好机会,但是我相信我们一定会有机会合作。”赵本山也很想跟成龙合作,他向媒体表态:“以后不光是春晚,只要有机会,一定会和他合作。”由此看来,无论是小品还是电影,赵本山跟成龙今后还是大有合作的机会。

  快报记者 沈梅

  ■相关新闻

  观众最爱《不差钱》

  眼下,央视网、新浪网等门户网站都在进行“春晚最受观众欢迎节目”的评选。记者发现,无论在哪一项调查中,连续几天以来,赵本山的《不差钱》一直稳居“最受欢迎语言类节目”榜首,赵本山再次成为“小品王”。

  截至记者昨天发稿时为止,有约30万人参与新浪网“最受欢迎语言类节目”的投票。62.3%的网友支持《不差钱》。紧随其后的语言类节目是冯巩金玉婷(央视传小品《不差钱》本想安排成龙上场(组图)(2) blog)表演的相声剧《暖冬》,有23.9%的网友支持这个节目。接下去依次为黄宏的小品《黄豆黄》、尚大庆等表演的小品《水下除夕夜》、以及孙涛的小品《吉祥三保》等。

  《不差钱》的优势实在太明显,以至于《暖冬》几乎已经不可能超越它。不少网友表示,对《不差钱》回味无穷,“年初一好多电视台复播春晚,我颠来倒去看《不差钱》,看完还到网上找《不差钱》看。跟朋友们见面,我们都会学这个小品里面小沈阳的腔调,真是太逗了。”也有网友觉得,这个小品虽好,但还是留下了遗憾:“成龙要是真能演就更好了。”

  快报记者 沈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小沈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