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修蒙王洛勇《中国制造》同场飚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17:47  新浪娱乐
李修蒙王洛勇《中国制造》同场飚戏(组图)

《中国制造》剧照

李修蒙王洛勇《中国制造》同场飚戏(组图)

《中国制造》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张伟克导演的电视剧《中国制造》在杭州已拍摄过半,该剧是以杭州一家民营企业的发展为原型的一部商战剧。有着“百老汇华裔第一人”之称的王洛勇在剧中饰演一个民营企业家。年轻演员李修蒙与前辈王洛勇同场飙戏,演技丝毫不输给王洛勇,得到了导演的肯定。

  “王洛勇老师很随和,和他一起演戏很愉快很顺利”,回忆起拍摄的日子李修蒙说:“王洛勇老师是一个很敬业的好演员,为人很随和,认真向王洛勇老师学习,加强自身的修养,认真诠释角色拍好每部作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