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王珞丹获最具号召女演员奖 超人气显实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09:45  新浪娱乐
组图:王珞丹获最具号召女演员奖超人气显实力

王珞丹手捧奖杯

组图:王珞丹获最具号召女演员奖超人气显实力

王珞丹展示奖杯

组图:王珞丹获最具号召女演员奖超人气显实力

王珞丹俏皮表情

组图:王珞丹获最具号召女演员奖超人气显实力

王珞丹开心领奖

  新浪娱乐讯 6月10日,第十六届上海电视节电视剧观众票选晚宴在上海隆重召开。作为国内最专业的电视节之一,每年的这个时刻全国的媒体和观众的目光都聚焦于此。上届上海电视节首次成功增设了电视剧观众票选活动并受到了广泛的群众参与及好评,因此今年的观众票选晚宴更是成为全国人们关注的热点。通过一系列票选之后,在热播剧《我的青春谁做主》中有着出色表演的王珞丹以六百二十多万的票数遥遥领先,成功获得了观众票选最具号召力女演员奖。

  王珞丹感谢观众肯定

  人气实力一马当先

  当晚的王珞丹身穿白色短裙亮相显得额外清新可人,近年来时尚靓丽的她早已成为青春可爱的代名词,而王珞丹却通过了几部优秀的作品让人们更加看重她在表演上的实力。由于完全是观众票选出来的奖项,因此更能体现王珞丹在当下全国观众心目中的位置。这个活泼清新的女孩儿用她的努力和成绩完美地证明了她超强的人气实力。

  当她接过奖杯时非常感动,她说:“能得到这个奖要特别感谢赵宝刚导演的培养,我一路走来,每部戏的导演都教会了我很多的东西,而这次能得到观众的认可也特别的高兴。”有趣的是她还在台上半开玩笑地说自己已经很久没有接戏了,希望能和好的导演合作,更愿意为好的剧本降低片酬。

  《奋斗》《青春》奠定基础

  演技层层突破

  08年的《奋斗》、09年的《我的青春谁做主》,这两部在各自年度热播的电视剧为王珞丹今天的走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当年的“米莱”和“钱小样”一度成为老少观众都特别喜欢的角色,王珞丹也用她自然、入神的表演得到了人们的广泛认可。大家在通过这些或是乖巧或是可爱亦或是俏皮的角色中也看到了王珞丹的成长。

  在这次观众评选中,还有一群特殊的投票群体——妈妈评审团。从20多岁到60多岁,这些涵盖了多个年龄层的观众代表成为考验明星号召力的重要标准。而主委会给王珞丹的评语是:最能代表当下的时代精神。这也从另一个侧面让我们看到王珞丹无论在人气还是在演技上都在短时间内取得了突破性的飞跃。

  《杜拉拉》未播先热

  王珞丹新剧广受关注

  2010年的王珞丹还将有一部电视剧同观众见面,这就是人们早已经熟知的电视剧版《杜拉拉升职记》。早在几个月前,这部电视剧的相关新闻就已经铺天盖地,而且在几个省市的地方台以绝对优势占据了收视率的前列,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未播先热剧。在这部电视剧中,王珞丹化身都市女白领,通过她在职场中的经历上演了一段励志而又感人的故事。

  由于是根据网络人气小说改编,再加上台湾名导的亲自执导,王珞丹2010年的荧屏亮相被媒体和观众极度关注。通过前几部热播剧的铺垫,王珞丹能否用《杜拉拉》来为她的表演生涯再度画上一笔浓重的美丽色彩将更为值得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