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卫视《声震八方》第二季启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19:13  新浪娱乐
天津卫视《声震八方》第二季启动(组图)

主持人陆虎

天津卫视《声震八方》第二季启动(组图)

谈莉娜

天津卫视《声震八方》第二季启动(组图)

谈莉娜边唱边吹蜡烛

天津卫视《声震八方》第二季启动(组图)

发布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今天(7日)下午, 天津卫视《声震八方》第二季节目举行开机仪式。大张伟、快乐男声陆虎、快乐女声谈莉娜等作为嘉宾到场祝贺。开机仪式上各方代表一同按下了启动球,标志着《声震八方》第二季正式拉开战幕。

  号召草根一族前来参赛

  开机仪式上,明星现场展示了第二季节目中最具特色的“唱歌+挑战”环节,音乐制作人张卫宁进行了精彩的现场点评,让大家近距离的体验了一把“开心唱歌  勇敢挑战”的节目主题的魅力所在。

  据悉,本赛季将足迹遍布全国包括天津、 北京、 西安、 成都 、武汉 、长沙、 深圳、 杭州 、南京、 济南十大城市唱区,三十所高校进行大规模的现场路演活动,广泛的征集那些年满十八周岁有勇气、有个性、敢于挑战自我,秀出精彩的草根一族前来参赛。

  看新奇游戏笑翻全场刺激忙

  据悉,本赛季带来的最大看点就是在歌唱展示的进程中加入新奇刺激的挑战环节,来考验参赛选手们在面对极端环境、突发状况和外力干扰时的演唱能力和他们的勇气与毅力。

  在比赛中每一位选手将拥有两分钟的展示时间,其中前三十秒是纯粹的歌唱,而在后九十秒中则会遭遇意想不到的刺激挑战与考验。选手或是坐在仿真的斗牛机上,一面唱歌,一面经受着斗牛机急启、急停、疾速旋转、高频振动等各种突发状况的叨扰,向观众朋友们展示“唱歌我最牛”的非凡勇气,让人们在欣赏歌曲的同时还为牛背上的选手紧张的捏上一把汗;或是站在越转越快的旋转舞台上一面卖力地演唱,一面不停地调整重心,以免遭逢被离心力甩出舞台的尴尬场面,他们使出浑身解数想要“独霸”舞台所想出的新奇创意,

  据悉,《天语手机声震八方》第二季将从9月下旬起于每周五晚在天津电视台卫视频道快乐开唱。郑福德/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