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天团做客《喜剧之王》 8090疯癫演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09:10  新浪娱乐
快乐天团做客《喜剧之王》 快乐天团做客《喜剧之王》
投入表演 投入表演
8090疯癫演绎 8090疯癫演绎
8090组合 8090组合

  新浪娱乐讯 因出演《落跑甜心》而倍受关注的张赫,姜潮等8090成员于4月15日亮相长沙,参与湖南卫视《喜剧之王》节目录制。

  节目现场8090其他天团成员郭乐,姜潮,陈骁,卢信宥,张赫,寒野,徐嘉苇也全程参于节目的录制,并现场演绎精彩的节目。节目中郭乐虽服务员装扮但依旧帅气可爱,张赫戴上长假发显得妩媚动人,而陈骁在节目演出过程中则与演员殴打起来。在访谈中8090更是遭粉丝炮轰,爆料出姜潮的女友,张赫是喜欢男孩还是女孩。在《喜剧之王》的舞台上,这些一一呈现在现场观众面前,给观众带来格外的精彩。

  快男出身的8090,此次还将以助阵嘉宾身份出席2011快乐女声长沙赛区初选现场。在《喜剧之王》节目录制中,天团成员讲述了自己蜕变的过程,并现场支招给参加快女的选手们。

  想知道8090的爆料么?更多精彩,敬请观看湖南卫视每周四8:25《喜剧之王》,8090给你不一样的快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