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总局将撤匾 央视名嘴合影留念(图)

2013年03月18日14:3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敬一丹 敬一丹
康辉 康辉
李修平 李修平
左起:海霞、康辉、敬一丹、李修平、贺红梅 左起:海霞、康辉、敬一丹、李修平、贺红梅

  新浪娱乐讯 日前,国家新闻出版总署与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宣布合并,组成“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据悉,“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的旧牌匾或将于明日摘下,今日(3月18日)据法制晚报官方微博的消息,敬一丹、康辉、李修平、海霞、贺红梅等央视名嘴纷纷来到广电总局的门前与旧牌匾拍照,用影像记录下时代的变迁。

  根据2013《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方案》,国家新闻出版总署与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合并,组建“国家新闻出版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并更名为“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据今日(3月18日)法制晚报官方微博的消息,敬一丹、康辉、李修平、海霞、贺红梅等央视名嘴,纷纷来到位于复兴门外大街的广电总局门前,与或将于明天取下的旧牌匾合影留念。只见名嘴们一身便装,素颜示人十分亲民,先是与牌匾单独拍照,后又和工作人员集体合影留念,用影像记录下时代的变迁。(陈家堃/文)

(责编: 木子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