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卫视删剪《龙门镖局》宁财神发飙

2013年07月31日09:5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武林外传》之后宁财神再推出古装喜剧《龙门镖局》 《武林外传》之后宁财神再推出古装喜剧《龙门镖局》

  点击为《龙门镖局》打分>>

  新浪娱乐讯 宁财神[微博]“七年磨一剑”编剧的电视剧《龙门镖局》于昨晚(30日)在东方、天津、安徽、湖北四家卫视同步首播。但播出结束后,宁财神却在微博上炮轰东方卫视:主题曲换成梦之声歌手唱的——在我严正抗议之后,播出时狂剪戏,剪到完全不接戏,东方卫视,其实你可以把所有剧情都换成梦之声,那样收视更高更过瘾!

  还击差评观众:说很烂的就别看了

  自《武林外传》大获成功后,观众便对编剧宁财神不再陌生,加之他十分热衷刷微博,受关注度不可小觑。昨晚(30日),宁财神耗时七年的新编大剧《龙门镖局》在东方、天津、安徽、湖北四家卫视同步首播,让翘首期盼该剧多时的观众和网友终于如沐春风。

  前三集播完,宁财神看完网上评论如释重负,表示:搜了一圈评论,心下稍安。八成好评,一成说还不错但没武林好,一成说很烂,再也不想看。但对于那一成给差评的,他也毫不心慈手软,犀利还击:说很烂的就别看了,看电视是娱乐,没必要跟自己较劲,美剧确实更好看。

  有观众看后指出没有《武林外传》好,宁财神则劝大家稍安勿躁:说没武林好的,主要说演员记不住,这个且允许我解释一下,今天才三集,人物剧情都还没展开,武林八十集在电视上播了六年,这么比不太公平。

  炮轰东方卫视:把剧情都换成梦之声吧!

  尽管收获较多好评,但宁财神却紧接着在微博上炮轰东方卫视,称对方剪刀手“狂剪戏”,剪乱了剧情,原因是自己不支持梦之声在剧中横插一杠:主题曲换成梦之声歌手唱的——在我严正抗议之后,播出时狂剪戏,剪到完全不接戏,东方卫视,其实你可以把所有剧情都换成梦之声,那样收视更高更过瘾!(JZB/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