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墓笔记》电视剧启动 陈坤否认出演

2013年08月29日13:05  新浪娱乐 微博
南派三叔《盗墓笔记》将被拍成电视剧 南派三叔《盗墓笔记》将被拍成电视剧
南派三叔妻子微博放出一组演员照,疑似其理想阵容 南派三叔妻子微博放出一组演员照,疑似其理想阵容

  新浪娱乐讯 南派三叔的人气小说《盗墓笔记》要拍成影视作品的消息一直为人关注。今天(29日),影视传媒公司欢瑞世纪的企划总监姜磊对新浪娱乐透露,确定要做该小说的电视剧版。而三叔的妻子“三婶”也在微博发出一份包含陈坤[微博]、吴秀波[微博]、胡歌[微博]等的名单并且@欢瑞世纪,但该公司称选角并未最终确定。陈坤方也称其最近没有拍电视剧的计划。

  姜磊对新浪娱乐确定,《盗墓笔记》项目已开始在做。但对于三婶(微博昵称“佩PeiPeggy”)给出的包括吴秀波、陈坤、郑爽、胡歌、马天宇[微博]等人的疑似演员名单,姜磊的个人微博和公司官方微博虽然都转发了这条微博,但他称,角色还未全部确定,会参考三叔的意见,别的就不能对媒体透露。对于三婶的微博,他称只是看到了所以转发一下,别无他意。

  陈坤方随后也对新浪娱乐透露,陈坤近期没有拍电视剧的打算。 (周文韬/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