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谦:今年要好好过个年 被曝缺席春晚

2014年01月19日19:54  新浪娱乐 微博
刘谦:今年要好好过个年 刘谦:今年要好好过个年

  新浪娱乐讯  离马年央视春晚正式播出的时间越来越近。1月19日,曾四度亮相春晚的“老人”、魔术师刘谦在微博中转发了一段内含他近些年在世界各地表演魔术的视频集锦,并附言,“看着这视频,发现自己好久没休息了,想了很久,还是觉得今年应该好好过个年”,疑似将缺席春晚。

  不知这一决定是否跟去年春晚上因与李云迪搭档“找力宏”而引发的罗生门风波有关。不过,在去年秋季的一次媒体采访中,当被问及春晚选搭档会不会更谨慎时,刘谦曾脱口而出,“绝对会!”想来,或许“找力宏”事件已经成为他的一个心结。

  2009年,刘谦第一次亮相央视春晚,将主持人董卿的戒指变到了鸡蛋里,一夜成名。此后他又分别在2010年、2012年和2013年登上春晚舞台。春晚给刘谦带来了巨大的声誉,但同时也带来了更大的压力。2013年4月,刘谦在意大利获得格罗拉魔术大师金奖后,就曾在外媒云集的记者会上抱怨,在电视台现场直播的情况下表演魔术难度太高,而且是在近乎13亿人面前表演,如果失败了后果不堪设想。此后,在新浪娱乐独家对话他时,谈及春晚给他的压力,刘谦也直言,每次表演前都都紧张死,会失眠、会做噩梦,“梦见自己死了见到上帝,上帝只给他五分钟变魔术,好就上天堂,不好就下地狱。”

  不过,虽然刘谦不会亮相,今年的春晚还是会有魔术节目表演的。代替刘谦上台的有可能是傅琰东或者魔术新贵Yif。(竹圆/文)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