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女星产后自曝巨乳症烦恼:太不方便

2014年10月31日01: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女星徐小可今年8月生第二胎白花油,30日与Vicky、陈樱文上《一袋女王》,自认生产完最大的烦恼就是有“巨乳症”。此话一出,立刻引起现场人炮轰,坐在一旁的Vicky猛白眼,大呼:“我是没有胸,你说你胸太大!”主持人严立婷则激动表示,“你有看过主持人5分钟翻了35次白眼吗?”

  徐小可过去非丰满类型,但生完第一胎后曾涨奶到G罩杯,紧接着在盼第二胎,现在一次奶量约550C.C,几乎是Vicky的4倍,她笑称自己“杯子小硬要装”,没有要炫耀,但确实每隔3、4小时就要挤一次,很怕涨到不符合人体工学。Vicky产后1个多月,目前减重6、7公斤,距离目标体重还差5公斤。

  另外,《一袋女王》将从原本的11点线,转战10点战场,对上老字号《康熙来了》(视频),盼希望刺激新收视。而获得金钟奖的曾国城被问到是否加薪?曾说:“没有,现在做节目困难,我们有志一同,共体时艰。”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台湾女星综艺巨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