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图文:八大拼男领军《敢拼》-“美少侠”黎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5:29 新浪娱乐
图文:八大拼男领军《敢拼》-“美少侠”黎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型男从来没有像十一月这样密集,简直可用“汹涌”来形容。《敢拼才会赢》十一月周赛聚集了各种个性鲜明、演艺超群的男孩,有英俊洒脱的,有舞技出众的,有忧郁成性的,有冷寂孤独的,有搞怪夸张的。从刚公布的《敢拼才会赢》十一月周赛24强名单中,有八位拼男被各方看高一筹,认为是“第一种子队”,均有实力冲击季选赛,进而杀进决赛圈。

  他们个性鲜明,但从不隐藏“野心”;他们技艺超群,但从不文质彬彬,他们铆足了劲头,誓要拼出一片天地,只有拼,才是这个世上最快乐、最有价值的事情。采访当中,他们认为新生代的娱乐圈不应由“粉红兵团”超女们来垄断,缺了男色的点缀,世界便会失色。05年娱乐天空,有他们的出现,才会更加灿烂。

  他们说,“超女之后,就该看《敢拼才会赢》,看我们拼男的本色!”他们炫出自己最真实的想法。

  “美少侠”黎源

  不少人对黎源的第一印象,都认为他是女孩子,这令他一度非常苦恼。他五官匀称、长发飘飘、清秀俊美,难道有许多人对他有着误解。不过,细心一看,黎源倒有点像卡通

漫画中持剑闯江湖的少侠,如风的秀发,似剑的身影。豪爽的黎源说,如果他得奖了,将会把奖金全部拿出来与同学一起去K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