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图文:《情归西西里》精彩剧照欣赏-幕后人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1:55 新浪娱乐
图文:《情归西西里》精彩剧照欣赏-幕后人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作为2005中国国际广播影视博览会节目之一,中意合拍的电视剧《情归西西里》讲述了一段跨国婚姻家庭的情感故事。妈妈宋春丽一直看不惯儿子洪剑涛找的意大利儿媳妇,再加上夫妻俩的矛盾,洪剑涛的外国妻子跑回了意大利。为了找回自己的妻子,洪剑涛也特别前往了意大利。而当他把自己的意大利妻子哄回家时,却发现自己的妈妈宋春丽也找了个意大利老头来给自己当爸爸……

  这部处处充满“洋”气的电视剧是2006年中意文化交流年的重点剧目。由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北京新华环球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欣颖世文化有限责任公司,广西电视台等四家强势传媒机构联手打造,可见其重要性。四个公司坦言非常看重这部剧,因为它不仅仅是一部电视剧,更是一个两国之间交流的好机会,通过拍摄这部剧能够增进两国之间的友谊,促进

意大利流行文化的介绍以及意大利艺人在中国文化圈的发展。该剧除了在美丽的中国杭州西湖边上取景,还将赴意大利进行实景拍摄,能够让我们领略到意大利的美丽景致,浓郁的民族文化,还有缤纷的异国风光。

  黑头发,金头发,黑眼睛,蓝眼睛汇聚在《情归西西里》中,超前的家庭模式,全新的生活观念,多彩的异国风光增添了这部剧的观赏性。“跨国婚姻”已经成为我们身边不经意的生活趋势,“地球村”的概念已经从理论变成活生生的现实。不管男人,女人,不管是黑人白人,在真诚,爱情和亲情的面前都是平等共存的。我们希望和平,我们渴望爱情,我们珍惜亲情,无论社会发展多么超前,真善美的旗帜都会永远飘扬,这就是《情归西西里》即将带给我们的感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