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星光大道专题 >正文

图文:央视《星光大道》新开始新精彩-那比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6:51 新浪娱乐
图文:央视《星光大道》新开始新精彩-那比尔

那比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星光大道》在结束了精彩激烈的年度总决赛之后,11月5日,新一轮的节目又将开始了,在本期节目中,年度总冠军阿宝将携同进入最后一场年度总决赛的优胜者与本期五名选手进行隆重的交接仪式,希望新一轮的选手能够在《星光大道》的舞台上尽显百姓风采。

  本期五名选手分别是马飞、于菲菲、那比尔、羽飞、吉木喜儿。

  马飞来自军营,炯炯有神的双眼总是充满坚毅的神情,成为一名军人是最令他自豪的事情,来参加《星光大道》就是为了给战士们增光添彩。

  于菲菲就读于体育大学,擅长健美操,每天朝气蓬勃,精神焕发。音乐与运动是他生命中的最爱。

  那比尔是首位登上《星光大道》的美国选手,今年三十岁,充满活力像个毛头小子的他,已是三个孩子的父亲。这位选手的经历还真不简单,在美国时就读亚洲文化专业,后来去了韩国,并与一位韩国姑娘喜结连理,如今他对中国文化情有独钟,决定结束流浪生涯,定居在既古色古香又充满都市风情的北京。

  羽飞来自重庆,是经营外贸的个体户,满脑子生意经的他,还颇有艺术天赋,从小便是合唱团的领唱,各项业余比赛的获奖经历更是让他对演唱充满了信心,志在必得的他决心在《星光大道》上唱出个名堂。

  吉木喜儿是位彝族姑娘,秉承了彝族女孩的多才多艺,有着甜美的歌喉和秀丽的容貌,现在中央民族大学就读的她希望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

  《星光大道》新一轮的角逐即将展开,新的开始,新的精彩,CCTV—3,每周六19:30分敬请关注!

  本期《星光大道》播出时间:11月5日19:30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