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图文:《飞翔的梧桐子》开机--高云翔与主持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12:49 新浪娱乐版权 ©
图文:《飞翔的梧桐子》开机--高云翔与主持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11月18日,二十集电视连续剧《飞翔的梧桐子》在江苏常州正式开机,并举行了盛大的发布会。

  该剧由武进电视台和北京金菲林影视策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为了庆祝武进电视台建台十周年,拍摄地点特意选在该地。

  该剧是一部当代大学生偶像剧,创作者以严肃的态度,轻松诙谐的表现手法,通过当代大学生学业、择业和创业的艰难历程,表现了20世纪80年代生人在走出大学校门前后的青春梦想与现实彷徨,真实地诠释了这一代年轻人认知社会、投入社会的心理轨迹。

  于娜、万梓良临阵缺席

  于娜在该剧中担任非常重要的角色,不过当天由于生病却没有出现在众媒体面前,让大家极为遗憾。巧的是,为了十周年台庆武进电视台一直盛情邀请的嘉宾万梓良却也同样以生病为由,在前一天晚上到达后又匆匆离去。

  听剧组工作人员和制片等人透露,万梓良前一天晚上已经到达常州,但夜里突然发烧,之后被匆匆送往南京医院进行治疗。并且还表示,万梓良病情一直很严重,现在可能还在昏迷状态,因此拒绝了记者电话采访的请求。而且由于万梓良跟剧组没有任何关系,只是电视台邀请的嘉宾而已,对此也就不再多说。

  鉴于此,大家对万梓良突发生病的情况深信不疑。不过后来一个现场当事人却在无意中透露,万梓良其实是因为耍大牌,而且评价的语气显得愤愤不平:“他不来谁知道为什么呀?耍大牌呗!收了钱又不来……”让人不由得对此心生怀疑。

  演员阵容:新新偶像崛起

  该剧由著名导演王金声执导,主要演员则云集了一大批新新偶像明星,包括还是大学生的男一号高云翔,著名影星于娜、迟帅、章苹、李璇、杨奇明等人。另外,本剧的另一大看点便是为观众所熟悉并喜爱的中年演员沈丹萍、于小慧和方舒等人的加盟。该剧的演员群体和励志的故事情节,使它在开拍之前便具备了与中青两代人达成共鸣的先机。

  男一号高云翔遭“围攻”

  在电视台大厅高云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当时情况极为“复杂”:一大堆小演员拿着纸和笔“围攻”高云翔要求签名。而帅气的高云翔始终一副好脾气,不管递上来的是本子还是纸张都来者不拒,兴奋的小影迷们似乎越发兴致高昂,直到最后助手过来才算解了围。

  由于是从海岩剧《平淡生活》出身,所以众媒体自然将焦点放在了偶像剧的身上。高云翔表示,虽然两部戏都是偶像剧,但却是完全不一样的。《飞翔的梧桐子》讲的更多的是大学生毕业后面对的生活及生存所赋予的挑战和压力。另外他还表示,这已经是自己的第六部作品了,《平淡生活》后的几部作品会在明年三、四月份陆陆续续播出,每部戏演绎的都是不一样的形象。

  高云翔和于娜同属于一家公司,而且又都是模特出身,再加上都是同龄人的缘故,所以生活中有不少共同的话题。虽然当天没有两人的戏份,但高云翔表示,由于和于娜、迟帅都太熟了,所以恐怕到时候会笑场。

  谈到最近在中国很有人气的韩剧,高云翔有些不屑一顾,他称:“我们中国的电视剧很好看啊,根本没有什么差别,所以我完全不看韩剧!”

  “妈妈”沈丹萍更看重家庭

  沈丹萍的平易近人令人钦佩,完全没有大腕明星的架子,和众媒体记者坐下来侃侃而谈。她介绍说称自己在该剧中饰演女二号柳笛(章萍饰)的母亲,是一位下岗工人,为了女儿的梦想甘愿牺牲一切,在剧中戏份很重。

  谈到现实中的家庭生活和爱情,沈丹萍一脸的幸福洋溢。她称如在爱情和事业中选择她百分之一万会选择家庭,事业只是她生活的附流,主流是爱人和孩子。她说,自己快乐,是因为懂得用爱包容一切。

  《飞翔的梧桐子》剧情简介:

  大学毕业生吴桐被某报招聘为见习记者,他首次担任的采访任务是一组高考专题报道,在距离高考还有十天时,重点中学的重点考生柳笛的父亲突遇

车祸身亡。为了柳笛能顺利通过高考,母亲和老师亲友联手向她撒下了弥天大谎,吴桐为此深受震动。为了追踪报道整个事件的全过程,同时寻找逃逸的肇事者,并向考生掩盖事实真相,他却被迫离职,最终走上了一条自主创业的路,一切爱恨荣辱由此开始……dandan/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