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图文:《海上传奇》发布会--青年演员张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1:12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海上传奇》发布会--青年演员张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青岛广电影视有限责任公司和北京中天嘉德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斥巨资打造的二十五集电视剧《海上传奇》11月21日在青岛举行新闻发布会及主要演员签约仪式。著名演员吴倩莲、李明启和几位极具实力的偶像派青年演员出席了新闻发表会和签约仪式。

  《海上传奇》讲述了二十世纪三十年代的东海上,活跃着一个杀富济贫的海上女侠
--梁桂凤,因生活所迫被逼上梁山,在与上海黑帮老大顾四爷的较量中,展现了她英勇机智、处乱不惊、威风八面的王者风范。李明启扮演的顾四爷,智慧过人,神闲气定,一派长者气度,却在笑谈间暗藏杀机。其他人物也以其鲜明的个性和独特的行为方式与主要人物相互映衬,共同营造了那个特殊时代的不同寻常的人文景观。而且,该剧摆脱了人们对海盗故事的思维定式,从人性关照的高度,着力挖掘主人公丰富的内心世界和人格魅力,揭示向真向善的人性美。正义与阴谋搏拼,情感与追求纠葛,不仅使《海上传奇》剧情起伏跌宕,悬念丛生,情感浓烈,神奇浪漫,还获得了积极的社会意义,有着极高的审美价值,极具观赏性。

  《海上传奇》由该剧的编剧曲立君将亲自执导。他曾经成功执导了《爱情宣言》、《中国故事》、《妈妈我拿什么爱你》等电视连续剧。在谈到《海上传奇》的有关情况时,曲导感到非常兴奋,他对该剧摄影、美术、道具,演员的服装、造型等提出了极高地要求,并形成了自己独特的艺术风格。

  据悉,《海上传奇》将于明年2月初在广西北海的涠州岛开机,随后剧组将移师青岛,进行一个月的拍摄,然后转至北京,上海、天津等地拍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