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图文:《摇摆女郎》新闻发布会--美女林熙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6:59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摇摆女郎》新闻发布会--美女林熙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朱德庸系列漫画《粉红涩女郎》、《摇摆女郎》改编拍摄的42集爱情轻喜剧《摇摆女郎》将于2005年12月6日在央视八套黄金档亮相。

  《摇摆女郎》是2003年热播剧《粉红女郎》的姊妹篇。《粉》剧以独特的视角、轻喜剧的形式,深受众多观众的喜爱。剧中人物“结婚狂”、“万人迷”、“男人婆”、“天真妹”以她们鲜明的性格色彩、不完美但很真实的形象,以及对自己认可的幸福之路一往直
前地追求,成为许多观众津津乐道的话题。《摇摆女郎》延续了朱德庸漫画中的人物性格与基本立场,讨论现代社会人与人之间的情感关系。故事情节更大胆、更夸张,手法上更热辣。 “结婚狂”、“万人迷”、“男人婆”、“天真妹”仍为故事的主要人物,同样的题材,同样的时尚,同样的辛辣和讽刺,但人物的身份背景有所变化,有更新的故事风貌,和不一样的人生感受。

  如果说《粉红女郎》是一种色彩,那么《摇摆女郎》在讲心情。剧中所有人物都在摇摆,女的在摇摆,男的也在摇摆。他们的摇摆是忠于自己内心,还是向现实妥协?女人与女人之间到底有没有友情?男人与女人之间到底有没有爱情?要爱情还是要婚姻?爱对方还是爱自己?两难之间的选择妙趣横生,成就了一部值得让人期待的现代都市爱情轻喜剧。

  除了四位摇摆女郎,剧中增加了林海天、大鲨鱼、辛西亚、甄有前、阿娇等性格鲜明的趣味人物,主演也进行了全新洗牌,叶童林熙蕾曾志伟、孟广美、王喜、曾宝仪等大批港台演员加盟,构成了该剧的全明星阵容:金马影后叶童接刘若英之棒挑战“结婚狂”、林熙蕾顶替陈好饰演“万人迷”、名模王海珍取代张延饰演“男人婆”,之前由张世饰演的色房东则由王喜担纲。胡兵、薛佳凝虽再次出演,其角色也有很大改变:胡兵一人分饰林海天与大鲨鱼两个截然不同的角色,一个单纯执著,另一个工于心计,对胡兵的演技也是一大考验。薛佳凝饰演的天真妹则比以前更为叛逆和有主见,还一度成为离家出走的“问题少女”。剧中增加了两个重要的新人物,天真妹的老爸、啤酒公司老板甄有前由曾志伟饰演;林海天的旧情人、一位聪明、时尚、爱财的冷面美女辛西亚,由孟广美担纲。曾志伟的女儿曾宝仪客串出演色房东的老朋友阿娇。

  曾创作《蛋白质女孩》、《走过旧金山》、《婚前婚后》、《作女》等电视剧本的徐萌任编剧,曾执导《真情告白》、《生命因你而美丽》《我爱河东狮》等多部作品的杨文军担纲导演。

  42集电视连续剧《摇摆女郎》由

中央电视台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出品。中央电视台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上海分公司、北京橙天智鸿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大楚长歌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摄制。张宁/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