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李静打造全新《娱乐麻辣烫》专题 >正文

图文:《娱乐麻辣烫》开播--李静与观众谈春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11:15 新浪娱乐
图文:《娱乐麻辣烫》开播--李静与观众谈春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超级访问》和《情感方程式》两档栏目的主持人兼制片人李静每年都给喜欢她的人以惊喜,05年她亲手创办的网络视频互动节目《静距离》刚刚荣获 “2005年度最佳网络互动节目”奖,今天又传出06年李静又要开创两档新栏目:《娱乐麻辣烫》和《美丽俏佳人》,据有关人士介绍,两档节目将同时亮相本周末的《旅游卫视》。

  1月15日22:00,中国娱乐界一颗重磅炸弹——演播室全制作大型热辣脱口秀节目《
娱乐麻辣烫》,将正式登陆旅游卫视。

  《娱乐麻辣烫》是李静在2006年为观众献上的又一道娱乐麻辣大餐。李静称这是一档有着强烈批判意识的,有态度的娱乐节目,该节目对明星不再只是仰视的眼光。《娱乐麻辣烫》中李静邀请各路名嘴齐聚一堂。他们以最客观、最真实的视角揭密娱乐圈,将针对时下娱乐事件的真实性进行犀利评点。在即将播出的几期节目中“明星为何耍大牌”,“看娱记怎样报道最离谱的娱乐新闻”“今年春晚看什么”“2005十大话题女生”等劲爆话题已录制完毕,节目录制现场极为火爆。资深娱乐记者何东、作家秋微、作家小宝、著名主持人张绍刚、那威……都在节目中尽显名嘴本色,嘻笑怒骂、劲爆评说。

  主持人李静谈到该节目:整个中国的电视娱乐环境正在迅速发生变化,在娱乐节目的探索方面越发敏锐和大胆。观众及明星都不同程度被虚假娱乐新闻影响了对客观真实事件的辨别。这次和《旅游卫视》的合作李静很高兴自己能身处其中,此次借《旅游卫视》这个极具潜力的平台将《娱乐麻辣烫》带给观众。

  作为李静的好友著名主持人窦文涛在看过《娱乐麻辣烫》的样片后就看好该节目,称“麻辣烫”会是“三人行”最强劲的竞争对手。李静表示自己一直是《锵锵三人行》的忠实观众,她还透露要把窦文涛请到《娱乐麻辣烫》里,让他彻底地感受一下“烫”的滋味。

  《娱乐麻辣烫》开播在即,敬请关注。

  《娱乐麻辣烫》播出时间:

  首播:《旅游卫视》 每周日 22:00

  重播:《旅游卫视》 每周一 04:40 每周三 12:0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