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美Bravo台《伸展台计划》第二季五强出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14:48 新浪娱乐
组图:美Bravo台《伸展台计划》第二季五强出炉

7进6——Zulema“灵感”不足成为本季第10位被淘汰的选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美Bravo台《伸展台计划》第二季五强出炉
6进5——Andrea成为本季第11位被淘汰的选手

组图:美Bravo台《伸展台计划》第二季五强出炉
16位选手11位已被淘汰

组图:美Bravo台《伸展台计划》第二季五强出炉
Bravo台《伸展台计划》第二季五强出炉

  新浪娱乐讯 美Bravo台的时装设计师比赛真人秀《Project Runway》第二季目前正在热播当中,过去的两周内播出两集淘汰两位选手,决出五强,离最后的冠军出炉更进一步。

  “灵感”决定一切——7进6

  在上上周播出的《Project Runway》第二季第八集节目中,剩下的7位选手仅仅只有六个小时时间和100美元的材料费来制作一件充满自己个性“灵感”的衣服。时间无疑是相当紧张的,而选手们之间的气氛更为紧张。因为就在此前的一集中,Zulema的设计获得了冠军,作为优胜者,她有权利开除自己的模特然后从其他选手的模特中再挑选一位,不过比赛至今,还并未有哪一集的优胜者这样做过。但到了本集,Zulema第一次行使了该权利,“抢”走了Nick的模特。这也让Nick及其他选手与Zulema之间的关系产生了微妙的变化。

  紧张的制作过后,当作品展示到伸展台上,值得一提的有:Santino设计的紫色裙子——其腰带部分将毛糙的裁边暴露在外,被裁判们称为“不能理解”;还有Kara的设计——仅仅只是黑色的连衣裙上点缀了一条鲜黄色的带子,极为简略的设计也让裁判们讨论了半天。但最后出人意料的,被淘汰的竟然是在前一集中获得优胜的Zulema。此番“大起大落”也正符合了节目的catch phrase——“when it comes to fashion, one day you are in, the next day you are out!”。而此外,获得本集优胜的,是Daniel V设计的一套金色“蓬蓬”装。

  “自然主义”——6进5

  到了上周《Project Runway》第二季第九集,比赛渐渐进入高潮。剩下的六位选手遇到了更大的挑战,继第一季中选手们曾经被要求用超市商品和垃圾为材料制作衣服后,此次选手们仅仅只有树叶和花朵作为原材料设计一套晚宴装。

  上一集Zulema走后,节目剩下的选手中除了Santino之外,都是个性较为安静的设计师,加上本次的比赛项目又极为特别,大量的树叶和花朵让选手们完全“没了脾气”,所有人只能拿着针线老老实实地一片一片“胶黏”“缝制”。

  登台走秀的时刻到来,六位选手的设计都让人眼前一亮。翠绿色的材质和紫色的点缀,把“自然”的主题发挥得淋漓尽致。最后Daniel V的设计再次获得裁判们的赏识,连着获得第二次优胜。而Andrea的设计较之其他几位选手显得颇为平淡,惨遭淘汰。《Project Runway》第二季五强终于出炉,他们是:Chloe、Daniel V、Kara、Nick和Santino。

  收视惊人——Bravo台笑上眉梢

  自从德国名模Heidi Klum联手美国Bravo台于04年推出服装设计师比赛真人秀《Project Runway》后,收视一步步爬升,目前节目正在播出的第二季,已经俨然成为Bravo台的当家节目。而就在上周三刚刚播毕的最新一集6进5节目,更是为该台获得230万的收视率,较之前一集7进6的收视有了近25%的提升!这一数字无疑是相当惊人的,尤其是对于一个有线电视台来说。而这一收视成绩,更是打败了同一时段美国六大电视网中UPN台的《Veronica Mars》和WB台的《One Tree Hill》。

  《Project Runway》第二季目前五强出炉,还有两集节目将决出3强,届时三位设计师将参加时尚周各自展示自己的一整套服装线设计,然后由裁判们评判出最后的总冠军。 chenxin827/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