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图文:情人节老凤祥浪漫之夜--杭晨演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1:46 新浪娱乐
图文:情人节老凤祥浪漫之夜--杭晨演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初春二月的上海,空气中也仿佛弥漫着浪漫的气隙。在这个爱的季节里,人们迎来了2月14日这个爱的日子,沐浴在甜蜜爱河中的你们将会选择如何渡过? 现在告诉你一个值得去的地方。由上海市黄浦区经济贸易委员会、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上海老凤祥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上海市黄浦区旅游局和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大型活动部承办并制作的《响亮2006——情人节老凤祥浪漫之夜》大型晚会于2006年2月情人节期间在中国商业第一街南京路步行街的世纪广场响亮登场。东方电视台文艺频道将于2月18日晚20:30分播出。

  晚会的现场将铺满象征永恒爱情的红色玫瑰;10位爱情小天使将不断在现场播撒着玫瑰花瓣;主舞台除了用鲜花玫瑰打造外更有许多爱的小机关,而每对入场的情侣也都将别上象征甜蜜爱情的闪光心型小饰物。

  整台晚会将以歌星爱情歌曲对唱为主要形式,配合模特走秀、现场热舞、互动游戏等内容,一起让有情人渡过一个激情、浪漫、甜蜜的

情人节夜晚。参加当晚联欢的明星有梁静茹、小刚、陈雅伦、曾宝仪、刘籽彤、薛之谦、袁成杰、贾青等。此外还有多对情侣明星,谢晖、 佟晨洁等都为大家奉献上精彩的节目。

  晚会除了有嘉宾的倾力表演之外,还给台下的近万名观众设置了许多互动的环节。“勇气大测试”、“默契大测试”、“挚爱一刻”等都将邀请台下的情侣上台来游戏,赢取由老凤祥珠宝提供的丰厚礼品。现场更会有主持人带领明星与观众一起大声吟唱爱情老歌,将晚会推向最高潮。相信2006情人节夜将会是你与爱人渡过的最甜蜜的浪漫夜晚,绝对不容错过哦。

  同时,2006年是上海百年老字号的黄金首饰珠宝店老凤祥创建158周年的吉庆之年。作为我国民族首饰业的常青树,她在上海黄浦区这块肥沃的土壤上辛勤耕耘,根深叶茂;而这次演出活动将拉开老凤祥158周年系列活动的序曲。王建庆/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2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