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图文:《浪击天涯》开机--王建业和曾宝仪合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2:03 新浪娱乐
图文:《浪击天涯》开机--王建业和曾宝仪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月7日下午,由北京恒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投资,著名演员曾志伟曾宝仪何晴张含韵,青年演员李俊锋、史可等联合主演的20集都市情感电视剧《浪击天涯》在北京长城饭店举行了媒体见面会。

  电视剧《浪击天涯》通过一对父子在大时代背景下,两代人对事业、亲情、爱情的不同的理解,而产生的情感碰撞,折射出现代化进程中的人与人之间所充溢着骨肉亲情、真
挚友情以及美好的爱情,以轻松、幽默的笔触再现当代人的情感生活。典型性的塑造了一批生活中的普通人的群体形象。

  据该剧出品人、总制片人王建业介绍,因为电视剧《浪击天涯》选择在美丽的三亚作为全部拍摄场景地,并且是国内第一部以潜水文化为背景的都市情感电视剧,为了保证拍摄效果的真实,特邀请了国际最优秀的潜水拍摄队伍来拍摄该剧所有的潜水场面,加上曾志伟、曾宝仪、何晴等实力派演员和“超女”张含韵的加盟,因此,《浪击天涯》非常值得期待。

  为了把这部《浪击天涯》打造成功,从2005年8月起,剧组就进行了全国范围内的演员海选,主演最终花落曾志伟、曾宝仪、张含韵、何晴等当红艺人身上。而且,所有明星的出演,特别是潜水演出均不使用替身。出品人、总制片人王建业先生还说,“如果我们按照以往传统的都市情感类题材来制作这部电视剧,我们就用不着花费这么大的精力了。这部电视剧很大的看点就是在水下真实拍摄和演员整体演技的把握上。再辅以海南岛独特的亚热带风光,我相信会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事实上,除了提高制作成本以保证该剧的质量以外,《浪击天涯》还有诸多亮点值得关注。而且,这都是明星们的“第一次”。

  首先是香港著名演技派演员曾志伟和明星女儿曾宝仪第一次同台竞技。

  曾志伟是众所周知的明星,因其喜剧风格的表演而深受观众喜爱;曾宝仪则以伶牙俐齿的主持风格在主持界闻名,生活中的父女俩这次在《浪击天涯》中将以父亲、准儿媳妇的关系出现。一个是固执中透着严厉但又不失小人物身上特有的狡黠、市井的父亲形象,一个是温柔、内敛中透着自强不息的少数民族女孩形象,曾志伟和曾宝仪将如何诠释剧中的人物以及二者的关系,值得关注和期待。

  其次,“超女”张含韵第一次“触电”是该剧的又一大亮点。

  2005年是“超女”最为火热的一年。“超女”张含韵也靠“酸酸甜甜就是我”的广告语拥趸了众多FANS。在此之前,张含韵都是以一个歌手的形象出现,《浪击天涯》是张含韵的首部“触电”作品,她在剧中出演一位渴望纯真爱情,并且对生活抱有坚定热情和信心的富家女孩。在她身上既体现着当下女孩子所特有的清新、明朗的气质,又混合着些许叛逆色彩的现代特质。而一直以乖乖女形象示人的张晗韵,甜美的形象毋庸置疑。但能否塑造出一个既有拥有甜美可爱的一面,但又有别于自己的市场定位“处女作”屏幕形象,值得大家期待。

  张含韵的经纪人对张含韵首次触电做出了如是评价:“其实以前也有不少影视公司与我们洽谈过张含韵出演影视剧的合作,但我们考虑到第一次出演此类项目一定要适合她,这不仅是剧本本身的事,更重要的是,我们也是希望张含韵在看到剧本后能认同剧中的角色以及其所附带的现实意义。”由此可见,《浪击天涯》对于张含韵的意义非同一般。

  何晴第一次“自毁”形象。

  19岁就出道的知名演员何晴曾在《少林俗家弟子》、《红楼梦》、《女子别动队》和《西游记》、《三国演义》、《水浒》、《戏说乾隆》等经典影视剧中有上佳表现,可是在《浪击天涯》中,何晴将一改往日温柔、贤淑的形象,出演一个历尽生活坎坷,却始终对生活充满热情的“继母”形象,如何诠释生活在社会底层普通女性的喜怒哀乐,对何晴来说,无疑是一次自毁形象大胆尝试,而与曾志伟搭档演出。更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