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山东卫视“天使任务”选秀专题 >正文

图文:“天使任务”蓉城选拔-999号选手身怀绝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9:32 新浪娱乐
图文:“天使任务”蓉城选拔-999号选手身怀绝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山东卫视大型偶像剧选秀活动“天使任务”在蓉城的选拔只能用火爆来形容。这场旨在选出一男一女两位新星作为亚洲超人气偶像剧《会有天使替我爱你》男女主演之一的大型选秀活动,让原本安逸的成都展示出了她无与伦比的激情和爆发力。继广州、济南两大赛区的火热角逐之后,“天使任务”再次点燃了成都上万人的热情,几日来,俊男靓女齐聚熊猫广场参加海选,一条“见首不见尾”的长队一直排到了会场之外。

  裙装抢眼裤装冷淡 今年没有“李宇春”

  去年由李宇春、周笔畅所引领的中性化潮流在今年的“天使任务”上不再吃香,今年的女生开始回归女人味路线,放眼望去一片“裙”魔乱舞。尽管最近两天成都气温骤降,但现场内还是有不少女生穿起了短裙,腿上仅裹着一层薄薄的丝袜,是名副其实的美丽“冻”人。相比之下男生的服装就显得五花八门:有的穿着一身登山装,有的一身hip-hop打扮,有的则穿的活象军人。不少男选手表示,若不是天气太冷,他们原本打算穿得更另类一些。

  初赛选手搞怪十足

  在海选的初赛中,选手们每十人为一组,根据考官随机给出的题目即兴表演,考官根据选手们的表现决定其去留。然而考官的题目却异常刁钻,比如在“捉蛐蛐”的考题中,几名选手伏在地上跳,却一不小心碰头撞面;还有“过独木桥”的考题,有的选手为了表演效果就真的用力摔了下去,磕得地板直响;最搞笑的一组莫过于“中了五百万”,有的选手高兴的尖叫跳脚,更有甚者直接“心脏病突发”倒了下去,直到评委喊道:“那位男生你要是再不起来,你的五百万就要被花光啦!”,他才慢慢悠悠的站起身来。整个活动现场到处洋溢着笑声,不少赶来凑热闹的路人却怎么也不舍得离开,一时间会场被围了个水泄不通。

  复赛表演狂人“歇斯底里”

  相比之下,进入复赛的选手表演起来更显张扬,甚至有些“歇斯底里”。复赛是根据选手半分钟的自由表演的好坏作为评判的标准,为了尽可能地抓住评委的心,选手们可谓是绞尽脑汁,无所不用其极。一名街头混混打扮的女子自由发挥:在公共场合上被人踩后与对方撕打起来,“道不道歉?你到底道不道歉啊?“活腻了啊?”她疯狂地吼叫着并趁势摔倒。手腕上的手表不知什么时候也被甩到了地上。另有一个9岁的小女孩没有丝毫的紧张:在电影院踩了香蕉皮不幸几次滑倒,而后又被片中恐怖场景所吓,不由得放声大哭,把儿童的天真可爱表现得淋漓尽致。还有甚者尽情飙歌,手舞足蹈做大幅度动作,涉足于整个表演场地,竟然不小心撞到柱子上,引来笑声一片。

  尽管天气寒冷,衣着单薄,可表演之余,许多选手的额头上都不乏一粒粒细微的汗珠。他们都有极强的表演欲望,短短的半分钟似乎不足把自己的强项表现出来,有的则追着要求导演再给自己一次机会。

  情侣强势出牌 母女倾情演绎

  正当复赛进行得如火如荼之时,一身材高挑、穿着时尚的美貌女子双手握“枪”指向背靠墙壁导演模样的男人,男人吓得给她下跪甚至亲吻她的脚,可怜巴巴地问她:“我什么都给你,你到底要什么啊……”女人大叫:“我只要一个角色!”,男人立时变了脸色,狠狠地骂道:“你这是做梦,你这疯女人!”……他们表演完毕,会场在寂静片刻之后立即响起雷鸣般的掌声。笔者随后采访了解到配合极其默契的他们原来是一对情侣,是重庆某影视学校在读学生。刚才表演的一幕来自他倆曾经搭档的期末考试的舞台剧。

  现场还出现了母女同台的壮观景象,一对母女共同参赛,母亲淘汰落选后,一旁为女儿壮胆助阵,出谋划策,其情其景非常感人。

  据了解,此次活动中母女共同参赛的不为少数,一位陪同16岁的女儿来参赛的妈妈感言:“我女儿是学表演的,况且我们家又是成都的,在自家门口比赛方便很多,参加这样的活动对她很有好处。”女儿调皮地补充道:“我的天使任我选!”看来,各位选手都已把“天使任务”的口号烂熟于心了。 宫琦 丽玲 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