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图文:《热带风暴》主创--刘长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7:21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热带风暴》主创--刘长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3月10日央视一套黄金档刮起一阵《热带风暴》。3月15日15时,这场《热带风暴》席卷新浪嘉宾聊天室。导演陈胜利与李洪涛(剧中于海鹰扮演者)、刘长纯(剧中陆涛扮演者)与您畅谈《热带风暴》的创作花絮。以上为本次聊天图片。

  精彩语录:

  “陈胜利:现在我们拍戏,说要赚钱,要成名,但是你要缺乏一种对任务创作的欲望的时候,你很难演得好,就像我们看到很多不好的剧,就像垃圾一样就过去了,因为没有投入,没有动情的过程,只能是这样很表面的一个操作。”

  “刘长纯:我们就是提到一个叫速成变黑法,就是泡海澡,把身上弄湿了,再晒,干了再湿了再晒,确实几天就黑了。”

  “李洪涛:实际上真正好的人物一眼是可以看得出来的,就像我们塑造的人物,不只是在外部形象下,实际上从你骨子里透出来的就是,所以我们任何的感觉,最后都是自然的感觉,自然的发挥,达到这个目的啊,与当时我们付出的努力是相平等的。”

  “陈胜利:关键我是一个男人,不会写情感戏,不会写女人戏。总结这个戏有三个没有,就是没有三角,老婆就是老婆,这就是一个问题了,不发生三角,别人说那个什么,老婆,情人,三角戏啊,热闹啊,我没有,我刻意放弃了,男人就是男人,老婆就是老婆,等于无三角恋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