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王晶新版《雪山飞狐》--黄秋生在喝饮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5:21 南都周刊
图文:王晶新版《雪山飞狐》--黄秋生在喝饮料

“胡一刀夫妇”站在假雪山上喝饮料

  由王晶执导的电视剧《雪山飞狐》已经在北京郊区的怀柔开机一个多月,除了之前早就公布的豪华阵容包括聂远(点击进入聂远的blog)朱茵钟欣桐等陆续进组赶拍之外,大侠胡一刀也最终确定由黄秋生扮演。3月10日记者前往怀柔探班,现场目睹搭建雪山、胡苗对决等场景,一通狂拍后,“雪山是怎样飞狐”的魔术奥秘呼之欲出!图为“胡一刀夫妇”站在假雪山上喝饮料。 本报记者 艾辉 摄影 邵欣(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

  探班手记

  耀眼的明星+3000多万的投入+四五个月的拍摄时间,鬼才王晶是真想和自己老爸20年前的港版旧作叫板了!本期的探班图片给您直观印象的同时,别忘了关注我们后续关于剧组、演员的专访,对《雪山飞狐》的揭密才刚刚开始呢!

  《雪山飞狐》

  导演 王晶

  主演 聂远(胡斐)、朱茵(袁紫衣)、钟欣桐(程灵素)、安以轩(苗若兰)、黄秋生(胡一刀)、方中信(苗人凤)

  杀青时间 5月底6月初

  播出时间 2006年底——2007年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