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精彩香港明星大比拼专题 >正文

图文:香港之旅精彩纷呈-天气有些阴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4:59 新浪娱乐
图文:香港之旅精彩纷呈-天气有些阴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大众在线”推出大型系列TV秀——“精彩香港 明星大比拼”活动,4月11日-14日,来自北京、上海、山东等地的首批幸运者展开了为期四天的“精彩香港欢乐逍遥游”活动。第二批幸运者将于4月18日赴香港开始精彩的旅程,让我们继续关注!

  短短几天的香港之旅让首批幸运者吃喝玩乐得非常尽兴,个个满载而归。在“狂热”购物的同时,也充分领略了香港的美食文化。这里店铺云集,购物极其方便快捷,琳琅满
目的商品任君选择。

  星光大道与“梁朝伟”合影

  第一次走上星光大道,和“梁朝伟”亲密合个影;看到那么多大牌明星,诸如刘德华成龙林青霞等等留下的手印,我们也来“试一试”;体验一把做导演的感觉……,原本一切似乎遥不可及,如今让我们如此接近喜爱的香港明星。4月1日是张国荣去世三周年,星光大道一旁摆放了很多张国荣系列影片的介绍,勾起人们的无限怀念。

  在星光大道漫步,还可以欣赏香港著名的维多利亚港景色、香港岛沿岸特色建筑物以及香港崭新的多媒体灯光音乐汇演“幻彩咏香江”。

  维多利亚港灯火秀-“幻彩咏香江”

  维多利亚港湾的美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无论是白天或者夜晚各具特色。歌手张敬轩13日晚来到金紫荆广场,和大家一块欣赏灯火秀,他还现场为大家做介绍,他说,为了让游客充分领略香港的魅力,香港方面花了很多资金,特别安排每天晚上8点的“灯火秀”节目。变幻多端的五彩投射,把维多利亚港湾妆点得绚丽非凡,美景让人叹为观止。

  遍尝香港

美食TOP10

  珍宝海鲜舫、正斗云吞等等都是香港美食TOP10 之一了。香港珍宝海鲜舫堪称是全球最大的海上食府,这座漂浮在香港仔海湾上的海上皇宫,凤阁龙楼,雕梁画栋,金璧交辉,美伦美奂。正斗云吞也是香港人最爱的美食,据说它是香港唯一的用手工轧制的面条,配以各色港式小吃,非常美味。

  “大众在线”由中国

长城艺术文化中心、珠海中天音像传播有限公司、珠海中娱影视传播制作有限公司共同牵手,搭载多种媒体推出的跨媒体内容平台。大型系列TV秀之一“精彩香港 明星大比拼”,便是“大众在线”继综合娱乐节目《大众娱乐在线》之后推出的又一娱乐饕餮大餐。两期特别节目“明星大比拼”将于2006年5月6日和7日晚间在青海综合频道隆重推出。(晓露/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