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红拂女》舒淇赴京宣传 江华因病不到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1:43 新浪娱乐
《红拂女》舒淇赴京宣传江华因病不到场(组图)

江华与舒淇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红拂女》舒淇赴京宣传江华因病不到场(组图)
江华认真演戏

《红拂女》舒淇赴京宣传江华因病不到场(组图)
江华观看拍摄效

《红拂女》舒淇赴京宣传江华因病不到场(组图)
江华片中剧照

  新浪娱乐讯 《红拂女》开播在即,舒淇霍建华将抵京宣传。江华腰椎旧疾复发无缘赴会,致电感谢影迷厚爱。

  众所瞩目的《风尘三侠之红拂女》古装武侠大戏即将于全国省级电视台播出,省台联盟去年以每集八十万元的天价抢购此片,与中央台的《七剑下天山》及城市台的《神雕侠侣》相抗衡。由金像奖影后舒淇、超人气偶像霍建华领衔主演的《红拂女》大有看头,不仅
剧本精彩吸引了江华、郑则士、于荣光、侯勇等知名实力派演员竞飙演技,新生派青春偶像李俊锋、贾乃亮(blog)姚采颖、刘芸、罗湘晋、司光敏、王星凯等靓丽的帅哥美女同台助阵,《卧虎藏龙》《功夫》的金牌制作人崔宝珠、监制王子鸣、武术指导袁祥仁联手打造瑰丽雄奇的武侠大戏,在沉郁闷滞的《七剑下天山》(blog)与花海风景的《神雕侠侣》连月酣战打成平手之际乘势追击而来,似有争夺武侠电视剧制作盟主宝座的姿态。

  制片方北京东王文化(blog)将于4月28日在北京举办盛大的《风尘三侠之红拂女》全国新闻发布会,将邀请舒淇、霍建华、于荣光、李俊锋、贾乃亮、姚采颖等剧中主演出席宣传,主题曲《红尘》的演唱者李翊君也会到场献唱一曲,全国省级电视台亦将出动摄影班全程拍摄,为《红拂女》的播出启动收视高潮、开席武侠大宴。

  据悉,饰演独孤城的知名演员江华因腰椎旧疾发作,行动不便,因此无缘到京与全国影迷见面,为此他特别致电表达憾意,并预祝《红拂女》开播大捷、收视夺冠。山东齐鲁台在三月底抢播《红拂女》,收视飘红捷报频传。播出后观众反响热烈,对江华以如此精湛的演技诠释独孤城这个终日生活于暗处、内心复杂的杀手,给予极高的赞誉。江华面对佳评如潮谦逊的回应,他说:“感谢大家对我的厚爱,喜欢我演的每一部电视剧与每一个角色,让我感动的是观众确实看到了我的用心,演戏是我钟爱的工作,我只是尽心尽力的做好它,我相信每个人只要努力扮演好自己的角色,都能创造出自己生命的存在价值。”

  江华在《风尘三侠之红拂女》剧中饰演独孤城,是杨素(郑则士饰)的义子,外表冷酷寡言,武艺高强与虬髯客(于荣光饰)不分轩轾。他和红拂(舒淇饰)都是杨素豢养的暗人,对红拂用情极深,可惜的是开始爱的时候总是太晚。一个内心闭锁的无情杀手,藏着自己对死去爱人的深情眷恋,却又在无意中爱上一个不能去爱的人,只好压抑着自己去等待,等待一个不可能的结局。江华说,“诠释这样悲剧性格的角色也曾令我掉进黑暗的情绪深渊,感觉人生如梦,梦醒时已走完人生,不能再回头了。其实人生苦短,大可不必如此执着,让自己和他人承受过多的痛苦。”

  江华自1986年入行,在香港亚视与无线主演多部脍炙人口的电视剧,如《但愿人长久》、《还我今生》、《银狐》、《戏王之王》、《苗翠花》、《寻秦记》《西游记》、《九五之尊》。其中尤以《西游记》里的唐僧、《九五之尊》里的

雍正等角色大受瞩目,深入人心。江华说,“以前拍戏受伤都没有好好疗养,现在终于尝到苦果,不仅腰椎疼痛难熬,腿脚也疼,既不耐久坐,也弯不得腰,只好乖乖在家休息,当一个听话的病人。等痊愈之后,若有机缘遇到好的剧本与好的片子,当然还是会再继续接拍不会息影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4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