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图文:风雨挡不住“好男儿”-海工大校园乐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4:53 新浪娱乐
图文:风雨挡不住“好男儿”-海工大校园乐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4月25日,转眼还风和日丽的天气来了个大转弯。武汉下起了瓢泼大雨。气温也骤降不少。顶着风雨,《莱卡-加油!好男儿》栏目来到海军工程大学进行校园宣传造势。“好男”栏目组预备在海工大寻找湖北好男儿。

  “大礼堂炸拉!”

  都说军校的学生神秘,他们怀揣着一个军人的梦想走进军校的大门。穿上军装,也担负起国家和人民赋予的责任。然而,军校的学生毕竟也是孩子,80后的特征同样在他们的身上显露无疑。

  在校园行活动的现场,海工大的同学自发出了一个节目,“海工大版时装表演”。无论是服装的款式、流行程度、模特的专业能力,恐怕专业人士看了也会觉得自叹不如。

  海工大版的“许文强”、海工大版的“忍者神龟”,每一次出场都引来了台下阵阵喝彩。而报纸、面盆、甚至象棋都成了服装设计的“道具”,涉及天赋一流,绝对赶超世界名家!

  当然,现场走秀能力一流,歌唱跳舞也不赖。别以为军校的学生只会“军歌嘹亮”,那您就老土了!无论是流行歌,还是现代舞,海工大的学生都是信手拈来,毫不怯场。不仅有学生跳起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舞步,甚至还有乐队出场,挑战“五月天”!

  每一次表演,都会引起大家热烈的喝彩,而军校男儿们特有的大力吼功更是响彻大礼堂。

  “报名表没了!”

  每到一个学校,《莱卡-加油!好男儿》都会在现场设立报名点。但是因为当天下着大雨,所以主办方只能在海工大的礼堂外沿设立了几个临时报名处。原本大家还担心恶劣的天气会影响学生们报名的热情。然而海工大学生对于“好男”的热情还是大大出乎人们意料。

  学生们有的单枪匹马,有的三五成群,打着伞,冒着大雨从很远处赶来,仔细地填写了报名表,附上了自己的学员证复印件,认认真真完成了报名的每一个步骤。短短一天不到,主办方准备的报名表都被一“抢”而空。不少同学都表示,多带几张给同学和朋友一起报名。

  在工作人员为海工大的学生介绍报名细则的时候,一位军人从报名点路过,看到了宣传单,他又特意折返。原来这位并不是海工大的新学员,一杠三星,已经是军队干部了,原来在上海,最近半年正好在武汉充电学习。看到这么多年轻的学员报名了,刚开始他还有些不好意思,但是在旁人的鼓励下,他终于也忍不住填写了报名表格。

  其实无论年龄,无论职业,只要你有信心就可以报名参加。其实军人就是“最可爱的人”,从这点上说,海军大的男儿都是好男儿!

  接下来几天,《莱卡-加油!好男儿》还将走进武汉音乐学院,华中师范大学等几所高校,在人流密集的户外,举行多次校园路演,一路搜寻好男儿,并且接受现场报名。有兴趣的同学不妨在现场一试。和台上的选手比比,谁才是真正有魅力的男人。自信是对你唯一的要求,湖北的好男儿,站出来!孙敏/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