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图文:挑战群英会3日看点--悬臂微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21:03 新浪娱乐
图文:挑战群英会3日看点--悬臂微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五月三日,“挑战群英会”博得了开战以来全赢满堂彩,来自八家电视台的挑战项目全部挑战成功。比起前两天的擂台,三日的挑战堪称最险。“骑车过玻璃”当场人仰车翻;“单腿平衡座椅”仰视3米,高处不胜寒;“手撕脸盆”不遗余力,撕了个片甲不留;“铁喉功”触目惊心,释延武高僧扬威少林武功。

  “挑战英雄会”第三场战绩如下:

  “悬臂微书”:胳膊上放着十余斤重的水杯,在2分钟的时间里完成20个字的微书,挑战成功。

  “骑车过玻璃”:骑自行车一口气骑过10米长的薄玻璃,挑战成功。

  “单腿平衡座椅”:单腿坐平衡座椅,在3米的高出坚持1分钟,挑战成功。

  “手撕脸盆”:200秒的时间里,撕破4个脸盆,挑战成功。

  “摇骰子”:不借助桌面,将骰子摇成两柱,各5粒,挑战成功。

  “变脸”:一口气变30张脸,挑战成功。

  “托塔李天王”:单手托起并转动16层,近22斤重的铁球,坚持50秒,挑战成功。

  “铁喉功”:1分钟时间里,用喉咙断开13根粗棍,挑战成功。

  通过观众的投票,最终“骑车过玻璃”的挑战者葛凤才和“手撕脸盆”的挑战者程惊喜分别以百分之二十八和百分之十六的投票支持率,荣登第三场挑战英雄桂冠,获取5月7“挑战群英会”盛大颁奖典礼的入场券。

  此外,本场受邀的明星嘉宾为陈好、林依轮以及笑星陈寒柏。陈好、林依轮现场演唱歌曲《幸福魔力》、《仙人掌》。“挑战群英会”五一连续七天进行。5月4日,“挑战群英会”第四场将在同一时间继续。届时,梁咏琪、梁天、沙宝亮将现身挑战现场。“拉

摩托车”、“顶碗过独木桥”、“水上漂针”、“牙齿顶梯子”、“平衡座椅”、“踢毽”、“手掌拍钉”同样精彩纷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