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演艺专修学院专题 >正文

图文:北京演艺专修学院成立庆典-教授欧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8:03 新浪娱乐
图文:北京演艺专修学院成立庆典-教授欧阳

教授欧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著名戏剧家欧阳山尊在成立庆典上的讲话

  我代表中国老教授协会文化艺术专业委员会,向今天北京演艺专修学院成立庆典致以亲切的祝贺。

  同学们,我们在艺术的海洋里游泳,我们只不过比你们先游泳几天。你们现在在加
速前进。我们这一辈开始游泳的时候,是很辛苦的。那个时候,艺术海洋里,到处是惊涛骇浪,有旋涡,有激流,一不小心就淹死了。我说的惊涛骇浪是什么,是当时我们搞艺术工作的,要坐牢,要杀头。当时不允许“爱国”,同时也不允许“救亡”,不允许“抗日”。

  同学们啊,你们今天多么幸运啊。你们今天的游泳是在平静的、波涛闪闪的海上,在阳光灿烂的环境下面游泳。我一来就见了你们,非常羡慕。说实在话,我还有些嫉妒。

  你们的学习环境,你们的学习条件,多好啊。你们有这么一个好校长,你们有许多好老师,而且特别是今天,成立庆典,有我们的许多领导来关心你们,有许多艺术家来看望你们。这么多人支持你们,我相信,你们在梁伯龙校长和各位老师的领导、教育下,一定会成为我们国家的文化上做出很多成绩的有用的人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