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好男”点燃激情 山城男儿热衷极限运动(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8:06 新浪娱乐
“好男”点燃激情山城男儿热衷极限运动(组图)

姜航战表演轮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好男”点燃激情山城男儿热衷极限运动(组图)
女生街舞助威

“好男”点燃激情山城男儿热衷极限运动(组图)
四好男同场比歌

“好男”点燃激情山城男儿热衷极限运动(组图)
选手黄晶展示BMX车技

  重庆的骄阳点燃了山城男儿的激情,也燃起了山城女孩的热情。5月15日,重庆工商大学的同学把“莱卡-加油!好男儿”路演活动现场的气氛飙到了及至。

  活动开场,就让人感受到山城女孩的热情,一段热舞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将观众都聚集到舞台周围。选手带来的《祝福》、《找自己》等歌曲将现场的气氛慢慢推向了高
潮。

  当选手姜航战和黄晶大秀轮滑和BMX小轮车平地花式时,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只见姜航战脚踏直排如履平地,频频在障碍物前穿行,不断变化的步伐,让人眼花缭乱,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和尖叫。黄晶的BMX小轮车也同样地轻盈。前轮抬起后轮点地跳、后轮抬起前轮360度转,几个高难度动作之后,黄晶带着他的小轮车跃下了舞台,为他捏了把汗的人群立刻发出阵阵喝彩。

  在演出即将结束的时候,突然有一个刚报了名的选手冲上舞台,雄心壮志的说要赢得好男儿比赛的冠军,并要求当场清唱几段歌曲。但让现场工作人员意想不到的是在他演唱的时候,又杀出三个好男儿,要求上场与台上的选手比试。四个好男同时亮嗓,让台下的观众直呼过瘾。

  这个周五(5月19日),重庆赛区的30强入围赛即将点燃战火。相信连续三天的激烈比拼,火辣辣的重庆男子汉们将呈现一场火爆的视觉盛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