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图文:杭州十强最新帅照--陈泽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11:45 新浪娱乐
图文:杭州十强最新帅照--陈泽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泽宇

  身高:188cm

  体重:74kg

  出生日期:7月24日

  职业:模特、羽毛球教练

  一语点评:容貌漂亮,气质优雅淡定

  成长经历:陈泽宇湖南长沙人,从小学三年级的时候就被业余体校的老师发现,开始学习羽毛球。初二时,陈泽宇被选进省队,先后成为了湖南队主力队员和国家青年队队员。最好的成绩是九运会的第三名。

  九运会之后因为脚伤,陈泽宇不得不离开了羽毛球场。但喜欢羽毛球的他不甘寂寞,开始在长沙的一家羽毛球馆里当起了教练,用另外的方式回归球场。

  陈泽宇成为模特其实是一个偶然,一天上街他被一家湖南新开张的模特公司看中,面试选上,培训了半年,他参加的第一次模特大赛是02年的BEST MODEL十佳的最佳上镜奖,那是他一边做模特,一边当教练。02年经过模特公司推荐陈泽宇参加了世界超级男模特大赛夺得了全国十佳,这段时间他一直来回于湖南与北京之间做模特,直到04年10月和北京的“概念九八”签约后就长期呆在了北京发展,05年9月陈泽宇参加了在韩国举行的世界男模特大赛决赛获得了季军。

  在做模特的期间,陈泽宇仍然不忘自己羽毛球教练的身份,奔波于球馆与T台之间,虽然外表多阴柔之美,但其实他是一个内心很坚毅的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