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功夫之星全球电视大赛专题 >正文

图文:功夫之星深圳6强决出--亲属团来加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21:23 新浪娱乐
图文:功夫之星深圳6强决出--亲属团来加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5月31日,“中国功夫之星全球电视大赛”深圳赛区12强在经过一周封闭训练后,再次来到溪涌海滩,为进入6强展开肉搏战。这12强选手王飞、白义海、陈伟、邹燕、何杰、牛虹光、谷尚尉、阎玺、马洪虎、林志儫、宣志祥、薛江涛,他们是在上周通过旱地拔葱、抱美女、海上梅花桩三项耐力、体力、眼力、手法比拼,经由三位专业评委以及特设的百名美女评审团评选打分,自24强中胜出的。

  台湾选手因故退出 神秘候补精彩亮相

  伴随着喧天锣鼓声,12强选手高唱《男儿当自强》,拿出各自的看家本领,飞身上台。可场下细心的观众发现,台上的功夫之星只有11个人。果然,主持人登场宣布,已经晋级12强且备受关注的台湾选手林志儫因为不便说明的原因,已经正式退出比赛,而另一名神秘的候补选手,将精彩亮相,他就是在24进12的比赛中,在14名被淘汰选手人气最旺的选手龙江生。在上一轮比赛被淘汰选手的复活环节中,龙江生以质朴感人的话语和一套沉稳有力的太极拳表演赢得了百名美女团的青睐,从而获得了替补进入12强的机会。这位深圳赛区年纪最大的选手重返赛场时激动地表示,一定珍惜这次机会,以最优秀的表现,争取晋级6强。

  耐力、体力、智力大比拼

  12进6的赛事仍然关卡重重,有趣但又暗藏玄机,是不是功夫高手,过关便能现高下。在燕子穿帘抢旗环节,选手们分两组展开对决,跃沙坑、跨障碍、穿珠帘、走平衡木方能到海上抢到旗帜,但抢到的旗帜只是局部,如此反复跑、跃、跨、穿、走,以最快速度抢到旗帜,并拼合完整的为胜方,获得挑战权,这是一项比耐力、比体力、比智力的全方位大比拼。而在团体负重对抗赛中,选手将自已的腿和一个美女评审的腿绑在一起,奔跑,先到达终点为胜,这是一项考验团队协作能力与耐力的比赛。

  选手才艺表演精彩不输功夫

  在12进6的比赛中,选手们纷纷亮出看家本领,多姿多彩的才艺表演让观众大饱眼福,一不留神就错以为到了一个精彩的文艺表演专场。崆峒派太极拳第11代传人1004号白义海演唱的新疆歌曲《阿里木》惟妙惟肖;一柄醉剑耍得出神入化的1006号陈伟反串

女明星舒淇活灵活现,原来这位帅哥本来就当过舒淇的武打替身;每次登场都惹得现场美女评审团尖叫的肌肉猛男1002号何杰的健美展示,让众多美女再次倾倒;有深圳赛区“功夫之星”第一帅哥之称的1011号薛江涛一声高呼,竟然唤来现场10几位美女竞相登台伴舞…… 连主持人都感慨:没办法,谁让人长得帅。

  本场比赛的专业评季有武术家潘小杰、武术教练兼影视演员陈永霞、澳门演艺明星李菲,同时百名美女评审团的选票也举足轻重。

  到底谁是“功夫之星”深圳6强?6月3日晚10点,深圳卫视观看“功夫之星”12进6的精彩比赛,答案将在那里揭晓。文:杨立德 徐舒扬 图:谢建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