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美NBC台真人秀《学徒》第五季冠军出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5:16 新浪娱乐
美NBC台真人秀《学徒》第五季冠军出炉(组图)

美国NBC台《学徒》第五季冠军Sean Yazbeck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美NBC台真人秀《学徒》第五季冠军出炉(组图)
最后的“裁决”

  新浪娱乐讯 美国NBC台真人秀《学徒》(The Apprentice)第五季北京时间今早播出大结局,本季冠军现场出炉。来自英国伦敦的33岁人事顾问Sean打败来自纽约本地的22岁Lee,获得冠军头衔、大量奖品,以及一份诱人的工作机会——效力于该节目“老板”Donald Trump。

  今早播出的最后一个比赛任务中,Sean和Lee都犯了一些不小的错误。Lee安排Lenny打
理接待VIP的事务,而很明显Lenny不能胜任……至于Sean,他则没能在Bare Naked Ladies的表演现场成功竖起广告宣传画,造成无形损失……

  到了决定最终结果的时刻,两位选手分别向“老板”Trump阐述自己的工作成绩和优势。Sean认为自己应该赢得冠军,因为他在他挑选队员的任务中都获得了胜利,同时他也认为自己年纪较大、更成熟、经验更多;年轻的Lee认为自己更应该赢得冠军,因为毕业于康奈尔大学的他有着更良好的教育背景……

  作为节目最终的裁决者,Donald Trump询问自己一双儿女Donal Trump Jr.和Ivanka Trump的意见。两人认为两位选手各有所长,不好裁决。随后Trump请两位选手在两个大项目中挑选出自己感兴趣的一个,两个项目分别为:夏威夷酒店和纽约酒店。Sean和Lee都选择了纽约的酒店工程……此时出乎意料地,Trump询问Sean是否会迎娶Tammy,Sean回答道,“Yes”……

  结果就要出炉,Trump表示,他很欣赏两位选手,但冠军只有一个,那就是——Sean Yazbeck。至此,本季第五季《学徒》节目全部结束,下季节目,Trump一行将移步美国西海岸加州寻找下一位称职“学徒”。 (王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