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图文:好男群发卡事件发布会--杨海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4:51 新浪娱乐
图文:好男群发卡事件发布会--杨海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天,“莱卡-加油!好男儿(blog)主办方东方卫视”针对“群发卡”事件进行了调查,确认可疑短信投给的选手,就是杭州赛区八号选手杨海音。主办方及大赛律师随即与杨海音取得沟通,并于今天上午在东方卫视召开新闻发布会,杨海音面对媒体对此事做出解释。

  代表大赛主办方的王律师说:“这样的形式(群发卡)是不符合大赛规则的,这些不
正常投票的受益者是杨海音,在赛前选手们都和我们主办方签定了承诺书,承诺不参与不正常的竞争行为,我们目前的定性是,这样的短信投票对杨海音产生了影响,是大赛和观众所不能接受的。”

  杨海音称自己得知这个消息后感到非常震惊,“我可以用人格担保没有指使亲戚朋友或任何人这么做,而且我连什么叫群发卡都不知道,从整个比赛来看,从第一轮到最后的地区决赛,我都是靠实力一步一步走上来的,上海热身赛被淘汰后激起了我的斗志,于是就去参加了杭州赛区的比赛,把自己的专业和最好的一面展现给观众,从来没想过用不正当的竞争手段来证明自己,好男儿最起码的要求就是要诚信。”说到这里杨海音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流下了眼泪,“今天本来我们杭州五强要一起拍杭州赛区的宣传片的,他们四人都在那边准备拍了,我却在这里面对这样的事情,让我感到欣慰的是,杭州的另外四位选手知道这件事情以后都为我担忧,他们说如果有什么需要他们可以为我作证,我相信事情总归会有水落石出的一天,我相信观众会继续收看这个节目。”

  杨海音的父母在新闻发布会之前也来到现场,他们在和律师谈话时情绪非常激动,杨海音父母表示杨海音来参加这个比赛就是为了将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现出来,而诚信对于一个二十岁出头还是在校学生的杨海音非常重要,发生这样的事情也将对杨海音今后的人生带来很大影响。同时。杨海音的父母认为比赛的机制上有漏洞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并也保证自己及亲朋好友都没做过群发或指使任何人做这样的行为,可以让司法机关介入并早日还杨海音清白。(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4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