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图文:好男沈阳5强豪迈出线--孙文磊激情桑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1:22 新浪娱乐
图文:好男沈阳5强豪迈出线--孙文磊激情桑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6月16日晚,《莱卡-加油!好男儿(blog)》沈阳赛区总决选在东方卫视豪迈上演,来自松辽大地的10位好男儿上演了一台充满阳刚之气的精彩大秀。好男儿们穿着豪华皮草,牵着名犬亮相,经过歌唱、舞蹈、命题小品三轮激烈比拼,程显军、宋帅、孙文磊、于红军、李丛炜杀出重围,跻身沈阳五强。其中,年龄最小、身材最高的选手程显军以逾8万的短信投票数夺冠。

  继武汉赛区马天宇成为冠军后,程显军成为第二个年纪最小的选手获得最终大胜。在唱歌环节,他把一曲孙楠的《拯救》唱得荡气回肠,让挑剔的高晓松大赞他“透着一股北方汉子的劲”。而在一段热辣的劲舞之后,三位评委每人送他一个字,这三个字竟然都是帅,帅,帅!

  而令人惊喜不已的是,武汉、杭州、重庆赛区总冠军马天宇、吴健飞、蒲巴甲空降现场,三大帅哥深情献唱一曲《祝福》,为选手加油打气。引得评委席上的“玉女掌门人”苏慧伦(blog)目不转睛,陶醉其中。

  此外,当选手何明哲走上风云对决台的时候,重庆五强中备受关注的选手向鼎突然出现,为好朋友加油。虽然最后何明哲以低微票数惜败,但向鼎表现出的兄弟情深,让人印象深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