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图文:上海十强好男儿新鲜出炉--巫迪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14:55 新浪娱乐
图文:上海十强好男儿新鲜出炉--巫迪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6月18日下午,“加油!好男儿(blog)”上海赛区30进10的比赛在东方卫视激情上演。经过才艺表演、体格展示2个环节的比拼,最终有10位选手冲出重围,获得晋级资格。有意思的是,由杭州聋哑选手金星推荐的另一位聋哑人宋晓波,无可争议地进入10强,武汉被淘汰10强选手艾豫,重回上海战场以更强实力顺利晋级;另有高大帅气的德国选手高山成为各赛区10强中唯一一位外籍好男。

  比赛的评委阵容豪华,沪上知名女主持陈蓉、美女歌手周冰倩、

东方卫视首席时尚造型师谢丽君,还有男性观察员上海戏剧学院教授宋怀强坐镇现场,操持生杀大权,妙语点评不绝于耳。

  好男儿无国界

  上海是个国际化的大都市,它海纳百川的特质在这场比赛中也体现了出来。除了本土选手,洋选手们纷纷来“轧闹猛”,来自日本的甲一和德国的高山便是其中的两位。

  甲一5岁时和父母远渡重洋去了日本,之后一直接受西方式的教育。现年21岁的他在日本的大学里学习戏剧、表演和化妆。这次知道中国有个“加油!好男儿”节目,他便跃跃欲试。可是没想到匆匆赶回中国时,海选已经落下帷幕。节目组得知他不远千里赶来参加比赛,才艺又颇为出众,便“法外开恩”,给了他一个直接入围30强的名额。比赛当晚,他不负众望,一段现代舞跳得温婉细腻,将柔美与阳刚巧妙地结合在一起。美中不足的是语言沟通障碍,他除了会说“谢谢”、“恩”,“阿”,其他的就只能借助肢体语言和丰富的表情了。

  德国的高山一出场就给人带来一种亲切自然之感。人如其名,他长得高大挺拔,身高足有2米多。当晚以一曲“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和温柔迷人的笑容征服了在场的评委,在“小组赛”中便获得直接晋级的资格。

  聋哑选手昂首挺胸赛风云

  宋晓波是所有选手中最特别的一个。在全场比赛中,他是唯一一个不用语言和评委、观众做交流的选手。因为他是个聋哑人。候场休息时,别的选手忙着聊天、和亲友团联络,他始终安静的坐在那儿,看着手语老师的手势,微笑或是沉默。进比赛现场时,同在一个小组的所有选手为他做了一个手语:“祝你成功。”

  “上帝关上一扇门的同时,会为你打开另一扇窗。”美女主持陈蓉这样评价当晚站在舞台上的晓波。他表演了一段“练完舞蹈之后发现家里遭窃”的情景。生动的表情、声嘶力竭的声声叫喊为这个眉目清秀,长得颇具偶像气质的男孩攒到不少人气。就连一直以犀利点评著称的宋怀强也禁不住竖起两个大拇指。将一个直接晋级名额“双手送上”。

  好男儿重上舞台

  艾豫的名字已经不再陌生,落败武汉赛区10进5的比赛后,他又转战上海,重回“好男儿”的舞台。但是这次归来,他坦言压力不小,甚至在比赛当晚潸然泪下:“我不想让父亲失望,不想让自己失望,我想要向大家证明自己不是失败的。”现场表演他格外卖力,一首“壮志在我胸”唱得铿锵有力,体格展示环节,110磅的重量,他一口气上上下下拉了十几回,直到机械摩擦的声音吱吱作响方才罢休。最终他的努力和执著为他赢得了一个晋级名额。

  兵马未动,粉丝先行

  比赛另外一道风景线便是众多的粉丝团集体出动,为心目中的好男儿拉票助威。选手们虽然还不是明星,可是群众基础培养得倒是不错,不少人已经拥有了自己数量可观的粉丝团,比如选手潘捷的“盘子团”、巫迪文的“无敌天下网站网友”,高山还拉来了“联合国军团”——俄国人、越南人、日本人、德国人,大家操着各自的语言喊着“加油”的口号,声势浩大。

  10强名单:沈人杰、宋晓波、巫迪文、高山、潘智威、艾豫、魏凡、孙立洋、沈泱、金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