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天下》专题 >正文

图文:《天下》新闻发布会--主持人介绍宋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10:02 新浪娱乐
图文:《天下》新闻发布会--主持人介绍宋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日(6月19日)下午,皮卡王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著名影视制作人贾云率领电视剧《天下》的主要演员宋佳(blog)王亚楠、王绘春、蒋欣、邢宇飞等在上海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为了保证《天下》的顺利完工,导演吴子牛带领张铁林聂远(blog)等在横店拍摄现场赶进度。

  投资达3000万元的四十集历史政治惊险悬疑大片《天下》是影视制作人贾云“蛰伏
”两年后重出影视江湖的“第一炮”,也是吴子牛创作完电视剧《贞观长歌》后推出的又一力作。该剧剧本创作历时两年半,根据贾云、马卫军原创小说《天下》,由国家一级编剧、创作过《英雄无悔》、《安居》、《雷霆出击》、《沃土》、《纪委书记》等作品的马卫军改编。

  发布会一开始,首先由贾云介绍了皮卡王影业的近况和作品介绍。他表示,两、三年前的皮尔王每年都会拍出两、三部影视作品,已经做出了一定的品牌,后来淡出娱乐圈,没有任何作品问世。这期间是因为他投身房地产,在浙江东阳,义乌等地建了别墅园,赚了不少钱,还兼并几个国营企业集团,拥有了雄厚的资金。因为对文化产业有着很深的情结,他重返娱乐界,重拳出击,将陆续推出几部大戏,包括《天下》、《高地》、《重组》、《天下大业》。贾云一再强调说,“皮卡王要打造胸怀天下、文化天下的品牌。要站在最高的高度,不管能否做成,我就是要往这方面努力。”一番话显示出他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气魄和执着的追求。

  回来再看以前拍的影视作品,贾云说已经不能满足自己的要求,他希望能做出更有高度、更有广度的影视作品,更多地考虑社会效应,以“天下”为己任。整个发布会现场,身为《天下》的出品人、总制片人的贾云完全领导全局,他没有准备手稿,站在台上泰然自若、滔滔不绝。

  在讲述电视剧《高地》时,贾云更是满怀激情的说,这是一部两个军人的故事,主人公既有李云龙的个性,又有石光荣的影子,揉合了《亮剑》《激情燃烧的岁月》两部剧的优势。他坚信,《高地》将会比《亮剑》更亮,比《激情》更具激情。《高地》是由军旅作家徐贵祥改编的,根据他创作的《历史的天空》改编的同名电视剧,播出后在业内获得广泛的好评。

  电视剧《重组》酝酿了两年,定位是现实反思片,它讲的是由经济利益的重组导致权力格局的重组和观念、情感的重组,重点突出权力的重组。贾云也承认,要拍好这部片子一定要把“度”把握好,不要擦出火儿来。

  对于第四部剧《天下大业》,即《天下粮仓》的续集,贾云称是为了完成自己的一个心愿。为了这部戏,他可谓是付出了不少的心血。据悉,该剧剧本创作将在年底前完成,并在年内或明年初开机拍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