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图文:北京“好男”五强决出--大漠飞鹰王新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1:07 新浪娱乐
图文:北京“好男”五强决出--大漠飞鹰王新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莱卡—加油!好男儿(blog)》北京赛区10进5总决赛6月24日晚在东方卫视激情上演,10名京城好男通过歌艺、舞艺和才智表演秀三个环节的激烈争夺,江洋、严峻、雷诺儿、郭家铭和宋雷涛晋级五强。其中,号称 “铁骨硬汉”的减肥教练江洋大爆冷门,夺得冠军。

  纵观已进行的4场中心赛区比赛,北京赛区的选手可谓是歌舞专业水准最高的一个群体。10人中有9人是专业学表演出身,江洋的

减肥教练身份显得很特别。赛前他曾表示,自
己能进五强就已不错。这也让他在现场心态十分放松,得以在场上表现出最真实和最具激情的一面。在舞艺展示环节,江洋别出心裁带着他的后援团——一群有男有女、有老有少的“胖墩”在台上大跳热辣劲爆的减肥操,引来粉丝团包括主持人的尖叫。他曾两度上风云对决台却两次绝处逢生,并且因祸得福,凭借近8万的观众短信投票成功夺冠。当主持人宣布江洋夺冠时,他竟然愣了两秒钟才缓过神来。

  江洋也是“好男”比赛至今,从形象到性格都是最阳刚的一位冠军,逃过了以往比赛中“肌肉男”终被淘汰的结局。

  本场比赛的评审团由高晓松苏慧伦(blog)和凯丽担任,号称"最好的女人"的凯丽是首次担任好男儿评委,在比赛过场中尽显母性温柔本色,多对选手赞许有加。在比赛进行到关键时候,人气好男向鼎和四大赛区冠军马天宇、吴建飞(blog)、蒲巴甲和程显军空降现场,为站在风云对决台上的选手打气,把场上气氛推向高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9,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