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图文:《非常男女》发布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22:57 新浪娱乐
图文:《非常男女》发布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汇聚了一众俊男美女的青春励志喜剧《超级男女》在美丽的新加坡开拍,2006年7月6日,该剧在新加坡最繁华的乌节路举行了盛大的发布会。各位主创纷纷亮相,极具特色的风情表演以及无数个经意或不经意的小插曲,让当天的发布会别开生面。

  该剧由曾拍摄了《粉红女郎》《家有仙妻》及《法网》等一系列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的著名导演伍宗德执导,胡兵(blog)萧蔷、黄维德(blog)安以轩傅淼(blog)及保
剑峰等十余位当红艺人全部加盟,强大的明星阵容和制作班底令该剧未播先热。

  萧蔷拉丁热舞“情挑”黄维德

  萧蔷虽然不是该剧的头号女主角,但顶着

性感天后、台湾第一美女等众多头衔出场,她早在不经意间成为媒体最关注的焦点。而萧蔷本人为了当天的发布会也着实煞费苦心。这次她将性感升华,向观众展示了平时不太为人知的一面--大秀拉丁热舞。一袭天蓝色的纱质舞裙,在轻歌曼舞的音律中翩然起舞,整个会场弥漫在一片悠蓝媚惑的情调中。

  平时一向给人让觉得有些冷美人的萧蔷,当天的拉丁舞却火辣异常,而面对萧美人耳边轻语、贴身缠绵等不断的“色诱”攻势,和台下媒体发出来的阵阵尖叫和口哨声,平时大大咧咧的黄维德释显得有些不知所措。甚至有台湾媒体提问说“和萧蔷共舞有没有血脉贲张的感觉?”面对极具煽动性的提问和众媒体的咄咄相逼,黄维德不得不红着脸说“有反应有反应!”

  相形之下,萧蔷似乎并没有很难为情,反而很大方地跟记者开玩笑:“跟黄维德跳舞很兴奋,身体紧贴的时候感觉到有个硬硬的东西。仔细看一下,哦,原来是手机!”台下顿时哄堂大笑。另外,萧蔷的舞裙极为飘逸,在最后一个动作被黄维德抱起叉开双腿时,更是大露白色底裤,春光尽泄,此镜头足足向台下观众定格数秒。不过对此萧蔷本人却并不在意,她表示自己事前已做好充分的防护措施,不担心走光问题。

  胡兵黄维德众目睽睽下“裸奔”引侧目

  6日上午新加坡的天空稍显阴沉,还下着毛毛细雨,不过这些并不影响《超级男女》的拍摄。当天的戏份选在新加坡最繁华的路段--乌节路,路上川流不息,来往人群络绎不绝。

  两位男主角胡兵和黄维德先是一人手举两个牌子,另一人背插两只旗子,分别写着“对不起,我错了”几个字,然后狂奔在新加坡的街道上,表演夸张、搞笑。而出乎大家意料的是,在这场戏之后竟是一场两人的裸奔戏。只见胡冰和黄维德两人赤裸上下身,中间部位仅用一个大纸箱围起来,上面写着“爱心募捐”几个字,然后同时是狂跑并大叫不止。两人的怪异行为、怪异语言引得路人纷纷侧目,更有三位金发碧眼美女加入进来做群众演员。

  谈及裸奔,胡兵开玩笑地说:“毕竟是在人多的大街上,觉得很难为情。不过做演员时间长了脸皮就厚了,没关系的。”“哈哈,这样的戏绝对不能在北京大街上拍,那里几乎每个人都知道胡兵是何许人,绝不能让大家看到我的这一面!”

  胡兵发布会大谈“减肥”秘籍

  大家都很关心,胡兵因为在这部戏里要演一个体育运动员,所以在身体锻炼和体能加强上都采取了怎样的方式。胡兵透露,最近正在减肥,尤其因为要演一个运动员,必须加强肌肉锻炼。最近便在10天内减掉了5公斤。

  媒体要求传授减肥秘籍,胡兵表示,最好的减肥方法是注意饮食,要多吃辣的食物。他表示,辣的东西本来就会让人出汗,消耗热量,从而达到减肥目的,而且吃辣食还可以解馋,不必忍受饥饿煎熬,可谓一举两得。

  安以轩回忆生病痛苦经历 胡兵唱情歌只牵女主角的手

  安以轩是该剧的女一号,当天的拍摄中也有她的戏份。在《斗鱼》《车神》中有着不错表演的她,这次同样以温婉可人的形象现身。发布会上她一袭低胸超短红色连衣裙亮相,抢尽风头。而为了防止走光,更是一直用手捂着胸口。

  不管是私下与媒体聊天,还是接受采访时,大家最关心的便是前段时间安以轩的生病事件。她每每讲到这件事,依然感觉后怕,满眼的忧虑与恐慌。

  另外,发布会上安排胡兵清唱一首情歌。没想到,刚看过萧蔷与黄维德“热舞”的胡兵,一再地坚持“我要牵着我女主角的手唱,不用她唱,只要静静地看着我就好”。而安以轩也相当地配合,两人眉目传情、浓情蜜意,仿佛完全置旁人于世外。

  傅淼塑撞球女强人 短发亮相精明能干

  曾经演过《京华烟云》《神雕侠侣》等热门剧集的傅淼,这次在《超级男女》中一改往日形象,以短发、短裤、精明的形象亮相,甚至还有男装扮相。傅淼在该剧中饰演一位“撞球女王”,身世坎坷,但自信要强。这对傅淼来说,演惯了古装戏、明初戏,在接演的角色确实是一大挑战。而她自己也不断地透露,自从接到剧本后,便开始找专业撞球选手学习,这对她来说是件很艰难的事情,哪怕学会一点儿,也希望可以得到一句伍导演的赞赏或认可。对于她来说,演好撞球强人的角色,练得一手棒球技术是最重要,压力也是最大的。

  伍宗德拒绝“床戏” 要唯美不要色情

  发布会中间有媒体发问,称这部《超级男女》中萧蔷会有一段激情床戏,安以轩和胡兵也将有一段赏心悦目的吻戏。伍导演对此并未说不, 只是一再地强调,自己制作的作品目的是要感动观众,打动观众,让看的人笑中有泪,泪中有笑,而不是单纯地在以暴力和色情提升收视率。

  伍导演称:“我绝对是最有经验的一位导演,我失败过也成功过,我有经验!”

  但是提到萧蔷的床戏,伍导演只是蜻蜓点水地一点而过,称这是自己第一次拍床戏,但一定会让观众感动、画面追求完美。

  同样,该剧的另一大看点便是胡兵与安以轩的吻戏。胡兵一听到媒体的提问,立即兴奋起来,直说:“我一直跟以轩说有吻戏,可导演说没有,既然现在大家都提出来了,那导演就考虑加一场吧。dandan/文 晓露/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