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图文:十六位准港姐会见传媒-曾爱媚23岁生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1:17 中国新闻网
图文:十六位准港姐会见传媒-曾爱媚23岁生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中新网7月11日电 正在韩国拍摄外景的16位准港姐,昨日首次穿三点式会见传媒。4号黄莹和12号谢颖珊分凭35C和33.75C好身材,撼赢大热门8号徐淑敏和“薄唇舒淇”5号吕慧仪抢镜。

  据香港媒体报道,应届16位港姐仍在韩国济州拍摄外景,昨日一众佳丽首次穿泳衣登场,佳丽中除5号吕慧仪穿密实bra top型泳衣外,全部均穿

三点式上阵,燕瘦环肥身段一
览无遗。

  8号徐淑敏的曝光率一直为佳丽之冠,4号黄莹和12号谢颖珊昨天齐齐以C cup骄人的上围,扫低徐淑敏与吕慧仪成风头趸,当记者要求两位

波霸港姐影合照时,两人不期然互瞄对方胸部,惺惺相惜。

  当记者问徐淑敏觉得哪位佳丽身材好,她却自信地说:“我觉得自己ok了。”会否抗拒穿泳衣?她即说:“习惯了,我对自己身材好满意,胜在够平均,我没特意

减肥。选美已经很大压力,过度节食会支持不住。”但其右腰侧有长约三吋疤痕,似曾接受手术。

  另边厢的13号陈茵媺大口气地说:“好满意自己身材,自己现在是最佳状态,泳衣不会防走光,因为对大会好有信心。我心目中没什么对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