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图文:好男运动体魄秀--陈泽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4:07 新浪娱乐
图文:好男运动体魄秀--陈泽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沙滩男孩,一个六七十年代风靡一时的摇滚乐队。这个名字夹杂在村上春树的小说里,便有了一种青春的味道。现在眼前的十位好男儿(blog)站在海南岛的沙滩上,一字排开,互相微笑着打闹的时候,海风席卷而来的仍然是青春的芬芳味道。

  10进9的比赛和海有关。辽阔无际的海岸线有着和未来一样有着神秘的走势,碧蓝色的天空里漂浮着年少时太多狂妄的梦,还有椰子树在盛夏季节里的果实,它的成熟和我们的
成熟一样不期而遇。常常会来不及细想,青春却已经离开很远了。

  马天宇(blog)是最调皮捣蛋的一个,他的天真赤裸裸的暴露在众人面前,常常让人啼笑皆非,又顿生怜爱之心。比如他率领众人把向鼎(blog)埋在沙堆下面,并且亲切地把向鼎的这个模样叫做沙身人面像;一到了海边,他就疯得像个小孩子,脱了衣服、鞋子,在水里扑腾,一会儿向其他选手泼水,一会儿又硬要挤上张晓晨(blog)的小船,结果翻船。

  一天折腾下来,他的皮肤晒成了红色,可他一点都不在乎,用筷子夹住鼻子“明天接着玩。”

  陈泽宇的设计造型和他的个性实在是相当的匹配,运动的美和

性感调动感官神经集中注意力。肌肤被晒成健康的小麦色,挥汗如雨下,他无疑是时尚运动型好男儿的代表。

  趁选手们不备,工作人员拿掉了他们放在岸边的裤子。这下选手们没辙了,最好笑的是张晓晨,没有裤子,就用背心来挡驾,两只脚套进袖子管里,向上一拉,一条别致的“裤子”便诞生了。只是这样子有点像大号的开裆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