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梅艳芳菲》专题 >正文

图文:《梅艳芳菲》剧照曝光--新秀大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1:16 新浪娱乐
图文:《梅艳芳菲》剧照曝光--新秀大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作为首部大陆创作的以香港娱乐圈为背景的大型情感电视剧《梅艳芳菲》日前结束了在香港外景地的拍摄,开始进入全剧的后期剪辑和制作中。

  制片人郑凯南女士在采访中讲述了该剧于2006年3月开机以来,辗转深圳、广州、泰国、香港四地的艰苦拍摄,以及对这部戏的总体构想,她表示希望这部戏在讲述一个曲折动人的故事、塑造一批鲜活可爱的人物的前提下,让观众更深层次的理解艺人的不易与艰辛,
尤其是剧中女主角方妍梅身上所透露出来的乐观、坚强、创新的精神充分反映了香港这些年发展的精神力量。她表示从目前已经制作出来的部分样片来看,这绝对是一部可视性和思想性都具备相当水准的片子。

  陈炜、贺刚和黄浩然则历数起拍片中的花絮,他们都表示这部戏演起来非常用力和辛苦,因为这部戏讲述的是辉煌于舞台和荧幕的明星的星途历程、恩怨情仇,其中必然牵涉到大量的歌舞和荧幕形象、“戏中戏”成为展示了他们的事业地位,又与个人命运紧密相连的最好表现形式,比如陈炜和黄浩然就在片中合作拍摄《无影泪》、合办演唱会,而贺刚和陈炜则又大量的香港90年代武侠古装戏,真是一部顶三四部。三人说在片场的时候就总是不停的在歌舞片、古装戏、年代戏、现代情感戏中转换,虽然十分疲倦,但却一次过足了戏瘾。对于一向喜欢“臭美”的陈炜来说,这部剧全面展现了她不同感觉的时尚潮流,青春、叛逆、中性、冷艳、前卫等,各具风情,各有千秋,这批剧照也随之公布。她相信这些时尚元素的加入使观众在欣赏剧情的同时增添更多视觉的愉悦。

  制片人郑凯南女士表示,赵宝刚总导演和王晓明导演已经开始着力于该剧的后期剪辑工作,由于该剧是描写香港娱乐圈生活的一部作品,音乐是不可或缺的,在该剧的拍摄过程中赵宝刚导演对广东音乐人秋言的歌曲创作比较满意,这批歌曲根据香港流行乐坛多年来不同的音乐风格创作了若干首非常好听的歌曲,而《女人花》也将作为该剧的主题曲重新演绎。

  据悉该剧中的男主角刘家华扮演者还将发挥自己歌唱方面的长项,演唱该剧中的部分插曲,而制作人也表示后期制作中还将根据剧中情节和情绪的需要,穿插若干首MTV,使全片流淌着一种音乐的旋律。

  该剧将于2006年10月底完成全部后期工作,预计2007年初与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