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华情》专题 >正文

图文:《中华情》--3号来自北京的胡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0:55 新浪娱乐
图文:《中华情》--3号来自北京的胡鑫

3号来自北京的胡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7月28日星期五,娱乐天王吴宗宪将携美女周群(blog)及艾玛如约在《中华情——情艺在线》与观众朋友见面。

  本期嘉宾包括内地实力唱将沙宝亮、香港帅哥陈晓东(blog)以及内地影视演员沈畅(blog)。将一首抒情婉转的《暗香》唱得家喻户晓的沙宝亮此次在节目中大胆挑战自己,改变情歌王子的形象,为观众献唱新专辑主打歌《比多更多》,边唱边跳,大秀舞技。明快的
歌声和热辣的舞蹈,将现场气氛引至最高点,让歌迷大呼过瘾。想听沙宝亮的新歌,想欣赏他难得一见的舞姿,就请不要错过本期《情艺在线》节目!

  一向给人以斯文潇洒印象的陈晓东也在节目中做出前所未有的突破性表演,反串女角与沈畅和三号选手胡鑫PK,对宪哥大抛媚眼。在如假包换的女性对手面前,东东的柔媚多情依然毫不逊色,过人的模仿功力让现场观众叹为观止。

  整场节目的最大亮点,要算四号选手尹姝贻的精彩表现。自幼学习花腔女高音的她在现场唱出的“海豚音”,高亢嘹亮,穿透力强,与张靓颖(blog)颇有几分神似,就连素有乐坛“高音王”之称的沙宝亮也对其唱功给予充分的肯定。

  本期参加比赛的选手还包括:1号来自天津的刘星,因崇拜陈晓东而爱上音乐的他,在节目中与偶像合唱了一首东东的成名曲《心有独钟》,表现不俗;2号古灵精怪的超炫美少女刘雯来自四川,除演唱《颜色》外,她还在节目中表演了一段现代舞《火红的青春》,带给大家听觉、视觉的双重享受;3号来自北京的胡鑫乐观开朗、帅气十足,将在节目中演唱一曲《我是有钱人》;4号来自山东的尹姝贻,《Hero》和《寂寞保龄球》让观众见识其过人功力,学过跆拳道的她还在现场表演劈板,给大家带来不少快乐;5号英俊帅气的张亮来自河北邢台,头顶北大高材生光环的他对音乐有着执着追求,除演唱《太想爱你》外,他还惟妙惟肖地模仿了刘德华张信哲等人的歌声,令人赞叹。图为3号来自北京的胡鑫。

  精彩不断,欢乐无限。敬请留意本周五(7月28日)国际频道播出的《中华情——情艺在线》节目。

  播出时间:

  首播:周五早上 09:00—10:00

  重播:周五下午16:30—17:30 晚上22:00—23:0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