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天使爱美丽》专题 >正文

图文:《天使爱美丽》第二场海选-期待美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6:53 新浪娱乐
图文:《天使爱美丽》第二场海选-期待美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第一场海选的余温还未散去,“2006天使爱美丽”第二场海选于七月十八号在亚韩医院热辣开场,不止温度很高,人气也非常旺。从早上九点开始,海选现场气氛开始热闹,许多选手很早就到达了现场,而门口悬挂的横幅也吸引了众多路人的目光。

  这些鼓起勇气从四面八方赶来报名的选手,通过了第一轮的初选,进入整容专家的权威会诊。她们坐在大厅焦急等待的同时,热烈的讨论着各自对美的梦想。在现场有一对女孩
子特别打眼,原来她们俩是一对姐妹花,姐妹一起参加天使一起陪伴和支持对方,着实让人羡慕。而那些同样怀揣着明星梦的女孩则组成了“明日天后军团”,并宣言要成为娱乐圈的后备军;而想要用美丽保卫爱情的女孩们组成了“为爱而战军团”,信心十足的样子散发着青春光彩。所有的人都期待着能够通过天使爱美丽重新塑造人生,完成完美蜕变。

  在海选现场的另一道风景线就是我们的天使主持仇晓,她举手投足间的美丽气质让选手们都羡慕不已。

  十八号的海选进行得非常顺利,选手们都在专家的分析下仿佛看到了美好的明天。

  2006天使爱美丽”的报名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爱美的女孩们还可以在7月28号之前到长沙市延年酒店410房报名,为了美丽,我们勇往直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