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图文:电视剧《画家村》开机--发布会现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7:11 新浪娱乐
图文:电视剧《画家村》开机--发布会现场

电视剧《画家村》开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这是我国第一部反映当代艺术家群体生活的长篇电视连续剧,也是第一部由一位诗人编剧并执导(杨义巢)的电视连续剧。

  《画家村》讲述的是北京近郊一群画家居住的村庄和一处以画家村命名的楼盘之间因名和利、爱和恨而引发的爱情悲剧。留学归来的著名画家丁一凡(由香港著名演员吴启华饰演)从美院辞职与他极赋艺术天份的女学生艾羽(由内地当红女演员王雅捷(blog)饰演)来到
画家村开始了新的生活,与此同时他与女雕塑家安诺(由实力派演员刘蕾饰演)经过似是而非的爱情最终走到各自的反面。弃画从商的高川(由实力派演员荆明华饰演)联合房地产开发商同住在画家村里的艺术家们围绕着生存和创作发生了一系列的冲突,半记录式的视角叙述了这一特殊群体悲欢离合的种种可能。

  本剧以不同画家的爱情遭遇贯穿始终,剧中人物悲欢离合,一波三折,扣人心弦,演绎现实社会中深刻的人生哲理,对情与爱、灵与肉有着深刻的认识。图为:电视剧《画家村》开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