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变形计》专题 >正文

图文:《变形计》提前看 当事父母感动泪流(1)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4:49 新浪娱乐
图文:《变形计》提前看当事父母感动泪流(1)

网瘾少年父母看样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日前,湖南卫视大型纪实性真人秀节目《变形计》迎来了几位特殊的客人。

  除了节目的导演和编辑,他们是最早看这个节目的普通观众。为什么要邀请他们来?他们到底是什么人? 陪同他们的导演告诉我们,其实他们是一家人,就是《变形计》第一季《网变》中网瘾少年魏程的家人。

  此番邀请这一家人过来观看节目,一是因为节目中间有部分内容需要他们的许可,才能播出,另一方面是请当事人来,是希望他们给节目提提意见和建议,也让他们提前看看自己在节目中的表现。

  看节目的过程中,

网瘾少年魏程的妈妈多次感动落泪、魏爸爸的情绪也很激动。他们给了节目很高的评价,对
湖南卫视
表示了深切的感谢,同时通过湖南卫视告诉广大网瘾少年的家庭,请关注《变形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