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TVB专区专题 >正文

图文:叶童拍片排场大--菲佣为她贴身服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1:27 新浪娱乐
图文:叶童拍片排场大--菲佣为她贴身服务

菲佣为叶童贴身服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6年9月13日,正所谓一山不能藏二虎,无线新剧《师奶兵团》监制林志华,一心找来“收视保证”邓萃雯叶童当女角,务求擦出新火花;殊不知邓萃雯与叶童,剧未拍竣已经摆明不和,开工期间火势迅速蔓延兼愈烧愈猛。

  早前邓萃雯在锦泰苑为《师》剧拍摄外景时,便因叶童迟到而无名火起,怎知对方“大驾光临”后却毫无歉意,期间更每拍两个镜头便要求停机补妆梳头,气得邓萃雯全程黑面

  工作人员见事态不妙,惟有急电监制林志华到场调停,视两位阿姐如“王牌”的林,惟有自掏腰包,待外景拍竣后请一众工作人员到酒家食“和头酒”;本来毫无笑容的叶童与邓萃雯,在监制“打圆场”后,脸上才稍现笑容。

  耍大牌不熬夜

  拍惯电影的叶童,虽然近年转战电视圈,却仍然无改其“大家姐”的作风;据知《师奶兵团》开镜时,叶童已事先声明每天只工作八小时,更要求每晚十一时前收工,比片中的小演员“Jacky仔”更为轻松。

  同属“姐级”人马的邓萃雯,得悉此事后已看不过眼,惟拍惯电视剧的她,有感应以大局为重,故未有向导演提出同样要求。该剧开拍后,不用增磅演出的叶童,先是在记者面前暗讽雯女身形似足“师奶”,很有说服力,其后又不仅一次要同剧演员呆等她开机,令雯女愈拍愈不爽,不时向工作人员狂呻。

  万用菲佣护驾

  当日,邓萃雯与商天娥下午十二时许,已到达锦泰苑为《师》剧拍外景,本应同一时间现身的叶童,迟到四十五分钟后,才施施然带?其那名“万用菲佣”到达;面如死灰的邓萃雯此时刻意催促导演开机,怎知叶童却只顾走开一边照镜,而一人分饰化妆、茶水等多个角色的“万用菲佣”,即趋前替叶童拨扇、补妆,直至众人不耐烦,叶童才大模斯样地开工。

  怎知开机不够十分钟,本要坐在地上喊的叶童,却又突然大叫“等等”,此时其菲佣即时化身发型师,替坐在地上的叶童梳头;好不耐烦的雯女,这时不禁怒视叶童,更大声说“还得多久?”以催促对方,左右为难的导演见现场充满火药味,即叫工作人员急召监制到场。

  监制摆和头酒

  监制林志华到场后,即请一众工作人员到酒家吃晚饭,在其不停说笑搞气氛下,雯女与叶童才“半句起两句止”;此时剧组人员发现有记者在场,即时让大家拍照,本来脸如死灰的雯女与叶童,才勉强以笑脸示人。

  虽然同剧的叶童,不仅一次“暗寸”邓萃雯似师奶,但邓萃雯却毫不介意牺牲色相;近日雯女为《师奶兵团》开工,扮演在商场打工的她,为求效果逼真便不施脂粉,在将军澳尚德商场发茅大叫大嚷。

  现场所见,邓萃雯极受街坊欢迎,围观者众,还有大批小朋友跟她要求拍照及签名,雯女更甚为识做,陪小fans玩“1、2、3红绿灯”游戏,逗得他们欢喜非常,邓萃雯如此识做,怪不得深得民心。

  拍剧是非多

  娇生惯养的叶童,出名爱耍大牌,每次拍剧都因耍大牌惹是非,与同剧演员不和已非首次。

  《康定情歌》 在川藏高原拍该剧时,叶童不时投诉片场厕所有蚊虫“攻击”,要求导演搭建一个厕所给她,令众人不满。

  《回到未发时》首拍无线剧的叶童,拒穿服装间的戏服,并自爆以五位数字置装,又限定开工时间为每天八小时,被工作人员指扮大牌。

  《师奶兵团》拍剧迟到兼狂补妆,又自备菲佣开工,并要求每晚十一时收工,比童工更为轻松,惹起同剧演员不满。图为菲佣为叶童贴身服务。Singtao/ChinaFotoPress/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