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张柏芝谢霆锋高调复合专题 >正文

图文:动作剧《咏春》即将杀青--动作明星谢霆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14:47 新浪娱乐
图文:动作剧《咏春》即将杀青--动作明星谢霆锋

动作剧《咏春》即将杀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谢霆锋洪金宝、元彪、李彩华、胡可(blog)、刘梓妍主演的四十集电视剧《咏春》即将月底在上海杀青,近日剧组特别在杀青前组织了一次媒体探班,恰好男主角谢霆锋的戏份已经在前晚杀青,所以昨天他非常轻松,只要穿着戏服接受采访就可以完事,由于张柏芝已经在上海陪霆锋一个星期了,所以探班的话题依然围绕着“锋芝恋”

  锋芝恋CEPA协议《咏春》卖天价

  因谢霆锋在拍摄《咏春》期间与柏芝重燃爱火,引来大量报道,见解让《咏春》这部电视剧曝光率极高,所以内地数十家电视台以及香港两家电视台觉得话题性十足争相购买版权。近日传出内地香港合拍剧政策更加放宽了,对于《咏春》来说更是起到促销作用,笔者从剧组内部了解到,现在内地电视台纷纷以“天价”来竞相购买版权,至于价钱多少剧组表示将是这些年来合拍剧最高的价钱。寰宇负责人董小姐说:“《咏春》投资超过三千万,是公司投资拍电视剧以来的最大手笔,我们之前都有很大压力,但没料到销售情况这么理想。其实除了内地,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甚至欧美电视台都对《咏春》很有兴趣。

  害怕张柏芝担心不愿当动作明星

  香港动作明星一直被称作“后继无人”,谢霆锋是寥寥几个被看好的人选之一。这次谢霆锋在《咏春》也展现了自己良好的身手,踢腿、出拳都是虎虎生风,受到了剧组人员的一致赞叹。对此谢霆锋虽然觉得很荣幸,但是他却有许多的顾虑,原来之前拍戏他伤了脊椎和手关节,现在每天起床他全身都是疼痛的,自己是咬牙坚持拍摄。所以他现在的想法是把戏拍好,成为动作明星倒是其次。这与态度与两个月前“锋芝恋”没有曝光时,他在媒体面前笑称多拍动作戏以后可以向儿子炫耀的态度发生了180度的变化。至于观念改变是否是因为张柏芝,谢霆锋并没有直接回应,他表示家人和另外一半是他坚持拍戏的动力,但不想让他们担心。

  不愿与柏芝比身价

  这次谢霆锋出演《咏春》有传闻片酬只有在10万一集,相比较张柏芝电视处女作,20万一集天价没有办法比。媒体直指他的身价没有女友高,此时谢霆锋脸微微红了一下,然后很镇定表示自己和制作方寰宇的老板是多年好朋友,这次出演是友情帮忙,所以他对于片酬并没有太在乎。他表示自己的片酬一向没有很留意,这些都是公司来谈的。至于柏芝的片酬比自己高,他笑称两人公司不同,压根不知道柏芝的价钱,而且他觉得这种比较没有任何意义。

  不想成为炒作工具放弃捞百万

  谢霆锋还透露,自己两人复合以后,他和柏芝都收到许度同台演出戏约或者同台演出的机会,但是他们都拒绝了。他表示假如真有一个剧本两人都觉得可以,很有发挥空间,两人是并不排除同台的机会,但是现在收到的邀请都有炒作之嫌,所以他宁愿放弃。据传两人复合后身价连续彪升,要是让两人同台最新的价钱是100万,昨天谢霆锋表示钱是其次,两人拍拖需要私人空间,不想因为钱出卖两人的感情,所以他对着媒体信誓旦旦表示要是谁想借他们两人炒作就别发白日梦了,自己是肯定不同意的。 (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