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红粉》专题 >正文

图文:《红粉》片场传真--张智霖和郭可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7:51 新浪娱乐
图文:《红粉》片场传真--张智霖和郭可盈

《红粉》片场传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电视剧《红粉》刚刚转入上海影视基地车墩拍摄,剧中老浦向秋仪雨中求婚的重场感情戏正在拍摄。

  只见老浦的扮演者张智霖(blog)首先和导演范小天、王永先生交换了拍摄和表演意图,张智霖还临场开动脑筋,帮助两位导演想出了一个解决因为天气原因而出现的现场场景问题。雨中求婚的戏顺利开始。

  刚拍了一条,因为灯光需要调较,张智霖和郭可盈(blog)站在戏位上,低头保持着戏中情绪。也就在此时,张智霖用粤语向郭可盈沟通,提出在求婚的戏里,加入吻戏——这是剧本里没有的戏份。郭可盈腼腆地一笑,点点头。多年的朋友,俩人心领神会。

  只听导演喊道:“321开始!”张智霖和郭可盈的雨中求婚戏开始了。这次,一段非常真挚、自然的吻戏出现在画面里。郭可盈眼含激动的泪水和剧中“老浦”张智霖拥抱……一切都自然天成,恰到好处。

  经过张智霖的主动提议,增加的吻戏在整个雨中求婚场面里显得非常合贴到位,这不能不令范小天和王永导演感到欣慰,也不得不对张智霖和郭可盈这两位香港艺人的敬业精神和职业素质刚到钦佩!这在荧屏上或许就是短短的一两秒的画面,可这是凝结了演员们全身心投入拍摄的全部精神。

  而郭可盈的老公林文龙(blog)先生探班在现场,文龙先生非常关注妻子可盈的一切:化妆、服装、发式。等拍到夜深人静的凌晨,文龙还特意买来两大兜烧烤食物,请剧组工作人员。还亲自捧着食盒跟在可盈身后,每每导演喊“停!”可盈就转身在文龙手上吃些东西,真是甜蜜令人羡刹。图为《红粉》片场传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